愛文翡翠新鮮愛文芒果搭配回甘翡翠茶香,清爽解渴好滋味 ! #5月8日 #DAY237

愛文翡翠新鮮愛文芒果搭配回甘翡翠茶香,清爽解渴好滋味 ! #5月8日 #DAY237

大家早,我是代班主持Cindy,
5月8號是跟著邱老闆一起喝的 第237天!明天就是母親節了,相信大多數人都還在煩惱要準備什麼禮物送給媽媽,
所以今天就要來教大家用最著時鳳梨和蘋果來做【鳳梨蘋果磅蛋糕】,親手做的絕對能讓媽媽感受到滿滿的誠意喔!
這個簡單易上手的磅蛋糕,今天做明天送給媽媽剛剛好,那現在就馬上開始吧!
這次所需要的材料有:
無鹽奶油 100克
砂糖 100克
低筋麵粉 100克
雞蛋 2顆
鳳梨切丁 些許
蘋果泥 些許
檸檬汁 些許
第一步:把鳳梨切小塊,再加點檸檬汁進去。
第二步:再將糖倒入盆中打發。
第三步:先加入一顆蛋攪勻後,再加入另一顆蛋攪勻。
第四步:倒入麵粉和鳳梨、蘋果泥,用刮刀切拌材料後,再倒入模具中,上層可以灑一點點砂糖。
最後放入烤箱預熱170度,烤35分鐘就完成拉~
完成拉~~香噴噴的鳳梨蘋果磅蛋糕,聞的到濃郁奶香、吃起來紮實口感,讓人完全無法抗拒!!這香甜的磅蛋糕,也絕對會是媽媽的最愛!
在母親節前一天趕快一起動手做給媽媽吧!那現在也是金鑽鳳梨最著時的季節,我們挑選的每顆鳳梨甜度高且酸味低,
單吃或是做成甜點都非常適合!!所以想動手DIY做磅蛋糕的朋友,今天就來門市帶金鑽鳳梨盒吧!
我是代班主持Cindy,今天我喝的是 愛文翡翠和天天5蔬果汁,你喝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