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鮮族最愛,清爽又解膩的蘋果醋冰茶!就在大苑子#1月21日 #DAY130

嘗鮮族最愛,清爽又解膩的蘋果醋冰茶!就在大苑子#1月21日 #DAY130

天然蘋果醋融合清新蘆薈果粒,新鮮蘋果切片收斂醋飲微酸,一口飲下,甦醒味蕾,口感綻放。

今天邱老闆喝的是 #蘋果醋冰茶,不要太甜/去冰👍👍
酸甜蘋果醋裡內含Q彈蘆薈果粒,再搭配新鮮蘋果切片,每一口都是滿滿蘋果香!
而且而且,蘋果醋冰茶完全沒有咖啡因,不用擔心晚上會睡不著覺,小朋友也可以放心喝唷~~~
🤖貼心小提醒
「蘋果醋冰茶」屬於比較具有酸味的飲品,建議飲用正常甜度或不要太甜,風味最佳唷!

 莓好相遇 12/3起,讓我們相遇在最美好的一刻!加入滿滿18顆草莓!

草莓系列飲品依產地現採限量供應,門市實際可供應飲品數量,將依各門市現場為準。

 

草莓控一起尖叫!!

嚴選大湖每日產地直送鮮嫩草莓

且每批草莓皆通過農藥檢驗合格

杯杯喝得到新鮮、安全

 

【莓好相遇】

嚴選來自苗栗大湖”今日採今日吃”的滿滿18顆鮮嫩草莓

再佐以許慶良特A級鮮乳,將其打製成冰沙口感,一入口綿綿滑滑

濃濃新鮮草莓香氣和鮮奶香,勾引味蕾

這一杯會激發出無限少女心的浪漫聖品,今日冬季絕對不能錯過哦~

不用到親自到大湖 也能享受  #今日採今日吃

#大苑子 #草莓季 #草莓控 #新鮮草莓  #莓好時光 #農藥殘留檢驗合格 #產地直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