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草莓,最著時的莓好相遇,濃郁草莓香氣撲鼻而來,只在大苑子 #2月14日 #DAY154

大湖草莓,最著時的莓好相遇,濃郁草莓香氣撲鼻而來,只在大苑子 #2月14日 #DAY154

大苑子新上市的「莓好相遇」帶你回味這股滋味!
由大苑子每日大湖產地直送的新鮮草莓18顆,搭配許慶良特A級鮮乳,在情人節這一天,帶來前所未有的「莓好相遇」愛戀滋味,創造前所未見的戀愛風潮!

18顆新鮮草莓,看得著也吃得到的夢幻飲品

18顆大苑子每日配送、嚴選的新鮮草莓,不加水打成冰沙,佐以許慶良特A級鮮乳,以濃濃新鮮草莓香氣和鮮奶香,勾引味蕾。視覺上除了看得到新鮮草莓,另杯身清晰可見以草莓的粉紅及鮮乳白交織,於知名設計師蕭青陽設計的蝴蝶圖像中燦爛綻放的粉紅漸層,淋漓盡致呈現「莓好相遇」的愛戀夢幻!

飲料再進化!! 是甜品也是飲品~先聞再吃,後吸一口

只要消費者購買,大苑子即提供吸管和叉子,建議吃法可先聞一聞最上層的草莓香氣,接著以叉子搶先一嘗當日現採送達的大湖新鮮草莓,最後再把吸管放入杯中,啜飲涼涼冰沙口感的草莓鮮奶冰沙,釋放潛藏心底最深層的戀愛渴望或回憶,讓滿滿幸福感充斥!

最天然的幸福催化劑

歡迎大家踴躍嘗鮮,重溫愛戀滋味。最好可以自己買一杯,也幫心儀對象或另一半帶一杯,分享幸福!最重要的是,大苑子的新鮮草莓除每日產地直送,並且皆經農藥殘留檢驗合格,確保每個人都能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大苑子草莓季來到第三波啦!繼上回由18顆新鮮草莓打造成的「莓好相遇」浮誇強勢回歸後,這次又有2款夢幻冰品在市府店全新上市,草莓控準備出發!

2款草莓全新冰品報到!!

大苑子市府夢想店陸續研發出多種草莓冰品,12/23起市府夢想店再推出兩款草莓冰品「莓好聖誕」「莓好雪藏」,首次使用許慶良鮮乳奶酪+鹹奶霜的全新組合,鹹甜口感讓草莓吃起來有不同風味,而且還能讓草莓的鮮甜被襯托的更加鮮明呢!

鮮乳奶酪+鹹奶霜新風味冰品!

「莓好聖誕」使用草莓霜淇淋為基底加上許慶良鮮乳奶酪和鹹奶霜,整體口感鹹甜交錯、香濃不膩,而且也不會太甜剛剛好;另款冰品「莓好雪藏」則是嚴選10顆以上碩大飽滿的新鮮草莓搭配刨冰,再加上許慶良鮮乳奶酪、鹹奶霜,最後灑上檸檬皮提香,整杯冰品能同時品嚐到酸、甜、鹹,豐富口感一定要試試!

還有草莓寶寶盆栽可帶回家!!

此外還有嚴選苗栗大湖的草莓苗株,栽種成茂盛的「草莓寶寶盆栽」可帶回家!現在到大苑子市府夢想店預購或關注大苑子APP線上預購,就能擁有從大湖直送的草莓寶寶盆栽,讓民眾也能體驗到親手種草莓的成就感,親手做出一顆顆新鮮飽滿的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