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攜手壽司郎白色情人節甜蜜推出「莓好時光霜淇淋」【大成報 20240314】

大苑子攜手壽司郎白色情人節甜蜜推出「莓好時光霜淇淋」【大成報 20240314】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2024-03-14

(大成報記者胡昀瑄/台北報導)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X 台灣鮮果第一品牌「大苑子」即日起推出聯名「莓好時光霜淇淋」,在品嘗美味壽司的同時,還能嚐到春日裡浪漫的草莓甜品,每一口都幸福滿滿。

「莓好時光霜淇淋」使用台灣草莓製成,一入口就能品嚐到馥郁的草莓香氣,微酸微甜,層次口感讓人著迷,在品嚐完新鮮美味的壽司後,以用期間限定的莓好時光霜淇淋作為Happy Ending,幸福感滿滿。

大苑子粉絲朋友別錯過 ! 專屬福利抽獎也同步登場,3 / 14至3 / 17 ( 日 ) 23:59前,至大苑子粉絲專頁分享並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獲得專屬的壽司郎招待券,一起吃開心享受壽司郎。

除了莓好時光霜淇淋外,也能同時擁有莓好時光爆米花!!!不只在壽司郎能吃到莓好時光霜淇淋,結帳時別忘了帶走「莓好時光爆米花」全台壽司郎限量、限時販售。

春季萬物甦醒,小番茄、鳳梨正是三月當季盛產的水果,大苑子致力於提供著時新鮮、安心的鮮果飲品,3月中旬推薦給大家的最受歡迎飲品之一的「番茄梅」,由台灣新鮮小番茄現搾而成,再加上獨家甘甜梅汁,酸甜交織,堆疊出豐富層次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喜歡品嚐小番茄鮮果的朋友也要注意啦  ! 3 / 18起也能在大苑子限定門市,購買到由高雄美濃又生農場獨家種植的「玫瑰金番茄」,比一般小果番茄更多汁,口感結實脆果且特有的清甜滋味,也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原文轉載自 大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