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濕冷!盤點暖心手搖飲 人氣芋頭鮮奶回歸 鍋煮奶茶正夯【TVBS新聞 20221016】

天氣濕冷!盤點暖心手搖飲 人氣芋頭鮮奶回歸 鍋煮奶茶正夯【TVBS新聞 20221016】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外頭下雨,氣溫又偏低,不少民眾喜歡來杯熱呼呼的手搖飲!兩家品牌不約而同推出芋頭系列鮮奶,其中有的搭配雙色芋圓、地瓜圓,還可以升級奶綠!另外,鍋煮奶茶成為近期熱門選擇,業者加入胡椒感印度辛香料,要讓客人暖心也暖胃。

圖/TVBS

記者徐筠庭:「外頭下著雨氣溫又偏低,不少人都覺得,最適合來杯暖心手搖飲,芋頭控看這裡。」

看準天涼商機,Mr.Wish原本就很夯的產品「芋泥QQ鮮奶」升級2.0,雙色芋圓地瓜圓,搭配大甲芋泥香濃牛奶,還有這產品也能做熱的。

店員:「水果茶,我們果片會加金桔柳橙蘋果。」

圖/TVBS

招牌光果茶,鳳梨、百香果、蘋果等等六種水果一應俱全。

還有大苑子也要搶攻市場,熱銷商品回歸,同樣是綿密大甲芋頭,搭配本來就有不少粉絲的許慶良鮮奶,還能升級鮮奶綠。

市府夢想店組長陳曉燕:「這兩天天氣確實比較冷,所以呢來店的客人,主要都以熱飲為主,也為我們門市帶來2到3成的成長量。」

圖/TVBS

天氣帶動業績提升,秋冬首選還包含紫米紅豆鮮奶。

市府夢想店組長陳曉燕:「主要就是我們採用蜜紅豆,搭配紫米,喝起來就是很溫暖的感覺。」

另外有別一般手搖品牌,新的「茶裡不然」,主打辛香奶茶專門,兩款特色飲料,一個搭配胡椒乾薑,瑪薩拉辛香調製,「木辛人」則是有滿滿肉桂感。

 

至於藝人炎亞綸加持投資的「茶明載波」,號稱「頂級鍋煮鮮奶茶」專賣店,講究熬煮過程有濃郁鮮奶茶香,每天還限量供應,手搖飲琳瑯滿目,在冷冷的天讓你暖心又暖胃。

 

 

 

 

 

 

原文轉載自 TVBS新聞網
2022/10/16 14:34 記者 徐筠庭 / 編輯 蕭明正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