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 X 大苑子跨界聯名,吃壽司也能品嚐霜淇淋,滿滿草莓香氣超誘人【美麗佳人20240314】

壽司郎 X 大苑子跨界聯名,吃壽司也能品嚐霜淇淋,滿滿草莓香氣超誘人【美麗佳人20240314】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壽司郎和大苑子跨界合作推出「莓好時光霜淇淋」,讓你吃壽司的同時也能享用美味的霜淇淋!

Photo /壽司郎、大苑子,text / Vivian

壽司郎 X 大苑子跨界聯名,吃壽司也能品嚐霜淇淋,滿滿草莓香氣超誘人

吃壽司配霜淇淋,真的假的?沒錯~壽司郎推出和大苑子聯名的「莓好時光霜淇淋」,就是要讓你這麼幸福!使用台灣草莓製成的霜淇淋,一入口就能品嚐到馥郁的草莓香氣,微酸微甜,層次口感讓人著迷!

在品嚐完新鮮美味的壽司後,一定要用期間限定的莓好時光霜淇淋作為Happy Ending,絕對是幸福感滿滿啦!喜歡草莓的朋友,壽司郎還有販售限量「莓好時光爆米花」,粉粉嫩嫩的好吃又好看。

說到春天,別忘了三月盛產的小番茄。大苑子人氣飲品「番茄梅」由台灣新鮮小番茄現搾而成,再加上獨家甘甜梅汁,酸甜交織,堆疊出豐富層次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3/18起,也能在大苑子限定門市購買到「玫瑰金番茄」,比一般小果番茄更多汁、口感結實。現在開始至3/17(日)23:59前,還可至大苑子粉專參加抽獎,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請你吃壽司!

原文轉載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