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台味聯名!清心x霹靂布袋戲「素還真」推杯款杯提,大苑子有夢幻花磚紙杯【聯合新聞網 20220108】

手搖台味聯名!清心x霹靂布袋戲「素還真」推杯款杯提,大苑子有夢幻花磚紙杯【聯合新聞網 20220108】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在台連鎖手搖品牌經常跨界聯名推出特色杯款及加價購商品,如今「清心福全」配合即將上映的電影,特別攜手霹靂布袋戲的男主角「素還真」推出造型提袋及霸氣杯身,另一「大苑子」也與花磚博物館共同打造限量花磚紙杯,讓大家喝飲料也能支持台灣文化。

清心福全

圖/清心福全提供

繼美國動畫《熊熊遇見你》、日本《哥吉拉》,清心福全此次回歸台灣傳統藝術文化,配合即將於1/28上檔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電影,即日起至2/10推出最新聯名活動,讓年輕一輩喝手搖時也能感受經典俠義。而1/10起11:00也正式開賣「素還真造型提袋」,購買任意飲品加購150元即可帶回家,大小朋友別錯過。

圖/清心福全提供

大苑子

圖/大苑子提供

大苑子今年再度與全台唯一花磚博物館合作,並交由日本人氣設計師Chisaki跨刀設計出色彩吸睛的花磚紙杯。即日起只要購買芭樂檸檬、芭樂梅、番茄梅、翡翠檸檬,或許慶良鮮乳系列飲品,即可拿到這款結合花磚圖案、兼具拼貼感的聯名紙杯,限量登場。

 

另外,品牌「神仙奶茶」也已重磅上市,以奶茶茶湯搭配號稱神仙草的仙草汁及百年仙草凍,滑溜的口感更加分,每杯65元。 

 

 

 

 

 

原文轉載自 聯合新聞網
2022-01-08 17:00 聯合新聞網 / 旅遊美食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