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顆華盛頓櫻桃製作!!大苑子櫻桃朵朵強勢回歸啦!!【台灣英文新聞 20210718】
▲大苑子「櫻桃朵朵」回來了。(圖/大苑子提供,下同)

18顆華盛頓櫻桃製作!!大苑子櫻桃朵朵強勢回歸啦!!【台灣英文新聞 20210718】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你準備好了嘛!!去年讓人為之瘋狂的櫻桃色絕美飲品「櫻桃朵朵」07/19即將強勢回歸,華麗上市啦!!採用18顆空運來台,新鮮的華盛頓櫻桃製作而成,搭配特A級許慶良鮮乳製作成的鮮乳冰沙,創造絕美櫻桃色、鮮乳純白色交織的雲朵漸層視覺,還吃得到新鮮帶梗的華盛頓櫻桃,是一杯超級網美飲品!!不僅如此,今年櫻桃系飲品更推出全新「櫻桃翡翡」,以回甘翡翠搭配愛玉,是一款既清新又有口感的櫻桃系飲品!!

由低溫保鮮、空運來台的華盛頓櫻桃,是全球知名的西北櫻桃,這款櫻桃的外型碩大飽滿、果肉脆甜多汁,色澤飽滿而討喜,深受全世界喜愛!!其產季有別於南半球的紐西蘭、澳洲,屬於夏季出產的櫻桃,非常適合拿來製作奢華系的「櫻桃朵朵」和清爽系的「櫻桃翡翡」。

另外,為了滿足櫻桃控的櫻桃癮,大苑子近期的繽紛水果茶也加入了新鮮的華盛頓櫻桃,就是要讓喜歡櫻桃的朋友,來到大苑子一次就要帶走三款櫻桃系奢華飲品!!

 

 

 

 

 

原文轉載自 台灣英文新聞
2021-07-18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