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半杯都是新鮮芒果丁!大苑子爆量「400%愛文芒果冰沙」回來了【ETtoday旅遊雲 20210423】
▲大苑子愛文芒果Double系列飲品回歸了。

整整半杯都是新鮮芒果丁!大苑子爆量「400%愛文芒果冰沙」回來了【ETtoday旅遊雲 20210423】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繼3月搶先登場、將每年夏天熱銷百萬杯的「愛文芒果冰沙」搬出來後,台灣鮮果手搖飲品牌大苑子最受期待的「Double Double系列」也宣告重磅回歸了,不僅變身大杯容量,整杯芒果果肉更是激增4倍,打造半杯都是料的超狂享受,4月26日準時開賣。另,美國功夫茶近日也有全新巨峰葡萄系列飲品,把握機會搶喝一波。

▲愛文芒果Double系列飲品半杯都是芒果丁。

大苑子「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回來了,選用來自屏東枋寮、枋山的在欉紅芒果製成,整杯的芒果果肉直接激增4倍,打造超濃郁果香,且最後放上的現切芒果丁更是塞滿了半杯手搖杯,就是要讓芒果控把芒果丁當珍珠嗑,而若喜歡清爽口感的也能選擇加了雙倍芒果果肉的愛文翡翠Double,4月26日起全門市正式開喝。

▲美國功夫茶推全新「小葡萄輕旅行」系列飲品。(圖/記者蕭筠攝)

另,美國功夫茶近日也推全新「小葡萄輕旅行」系列飲品,選用招牌茶品搭配巨峰葡萄打造3款葡萄手搖杯,其中,首推「小小葡萄香」,不僅喝得到葡萄果粒還有酸甜百香果粒,口感更加清爽,另外2杯則分別以紅茶、綠茶作為基底茶,同樣放進一顆顆葡萄果粒,即日起正式開喝,且該系列還可免費加特製果凍「滑Q」,只要一杯就有飽足感,期間限定、賣完為止。

 

 

 

原文轉載自 Ettoday旅遊雲 
2021-04-23 10:31  記者蕭筠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