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醇香許慶良鮮乳,身為鮮奶控怎麼可以錯過! #7月13日 #DAY303

濃醇香許慶良鮮乳,身為鮮奶控怎麼可以錯過! #7月13日 #DAY303

現在疫情期間全家人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所以鮮乳的補貨量也跟著增加,

自從家人喝過許慶良鮮乳後,現在都愛不釋手,每次看見我要去門市時,

也會叮嚀我多帶幾罐許慶良鮮乳,一定要把家裡的冰箱塞滿滿,

而這罐濃醇香甜的鮮乳在108年通過國內鮮奶產銷履歷認證,喝下每一口讓人感到安心又放心!

喜歡大苑子的你一定知道,每週推出的行動支付日,完成任務還能獲得驚喜!

即日起到7/18,只要來門市消費滿三天(不需連續),在其中一天帶一瓶濃醇香甜的許慶良鮮乳回家,

其他兩天任選飲品、鮮果,在7/19也就是下週一,就能獲得最著時的「愛文芒果冰沙買一送一」!!

讓我們一起用最著時的芒果冰沙和家人乾杯吧!

最後問問大家,你知道這周行動支付日絕對不能錯過的那一罐是什麼嗎?歡迎大家在貼文底下留言!也讓邱老闆知道您有看過喔!

我是代班主持Cindy,今天我喝的是 許慶良鮮乳和奇異果翡翠,你喝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