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來朝聖! 品嘗綿密濃郁大甲芋頭!「許慶良芋頭鮮奶」#12月17日 #DAY95

芋頭控看過來!! 秋冬限定「許慶良芋頭鮮奶」,給你滿滿濃醇香

秋冬限定的濃醇鮮奶系飲品「許慶良芋頭鮮奶」回歸囉!!嚴選台灣優質大甲芋頭和特A級許慶良鮮乳製作而成的芋頭鮮奶,一入口就能品嘗到濃濃芋頭的濃郁香氣、加上鮮乳的滑順香濃,還可以吸得到口感綿滑的芋泥,每一口都相當過癮~~~

許慶良芋頭鮮奶屬於冷熱皆宜的飲品,冷飲清爽、滑順香甜,熱飲則更加香醇濃郁,顧客可視喜好、當下天氣選擇自己喜歡的飲品溫度! 即將進入十月,天氣已漸漸轉涼,來杯秋冬限定的許慶良芋頭鮮奶吧! 芋頭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哦!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跟著邱老闆一起喝,歡迎大家在邱老闆的鮮果冒險貼文,按讚+分享!
今天要帶大家一起喝的是#許慶良芋頭鮮奶
芋頭鮮奶邱老闆常喝無糖,因為芋頭本身在熬煮過程中就有添加微量的糖,所以點芋頭鮮奶的話,不用特別加糖,喝起來最能喝到芋頭本身的香氣!
無論是冰的、熱的都很好喝!我是邱老闆我今天喝許慶良芋頭鮮奶 無糖 ,你喝了沒!

 

———————————————

12月最著時的大湖草莓如何變成一杯最新鮮的莓好相遇!讓我們一起相遇在最美好的一刻

 草莓系列飲品依產地現採限量供應,門市實際可供應飲品數量,將依各門市現場為準。

草莓控一起尖叫!!

嚴選大湖每日產地直送鮮嫩草莓

且每批草莓皆通過農藥檢驗合格

杯杯喝得到新鮮、安全

 

【莓好相遇】

嚴選來自苗栗大湖”今日採今日吃”的滿滿18顆鮮嫩草莓

再佐以許慶良特A級鮮乳,將其打製成冰沙口感,一入口綿綿滑滑

濃濃新鮮草莓香氣和鮮奶香,勾引味蕾

這一杯會激發出無限少女心的浪漫聖品,今日冬季絕對不能錯過哦~

不用到親自到大湖 也能享受  #今日採今日吃 

#大苑子 #草莓季 #草莓控 #新鮮草莓  #莓好時光 #農藥殘留檢驗合格 #產地直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