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醇香許慶良鮮乳還呢有什麼變化,你一定要試一試! #6月13日#DAY273

濃醇香許慶良鮮乳還呢有什麼變化,你一定要試一試! #6月13日#DAY273

大家早,我是代班主持Cindy,6月13號是跟著邱老闆一起喝的 第273天!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大家待在家的時間也更長了,有些人就會開始煩惱每天早餐、點心要吃什麼才好,所以大家期待的DIY小廚房又來了,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如何用許慶良鮮乳來自製「鮮奶優格」,學會這方法早餐解決!下午茶解決!宵夜解決!再也不用煩惱要吃什麼了囉!
一起來幫許慶良鮮乳做多元的變化吧!快來跟著下面步驟一起動手做吧!
這次所需要的材料有:
許慶良鮮乳300ml
原味優酪乳100ml
乾淨的容器 1個

第一步:先將原味優酪乳倒入乾淨容器,再倒入許慶良鮮乳後蓋上蓋子
第二步:把它移到電鍋內,外鍋放一杯水加熱1分鐘後,改開保溫。這個時候電鍋蓋要記得留一小縫隙,以免加熱過度,持續保溫約6小時就可以囉!
最後把保溫完成的優格取出,完全涼後再移到冰箱冷藏即可。
燈楞~完成囉!最後再依自己的喜好加入麥片或是水果、淋上蜂蜜,就是一道美味的點心,夏天當早餐也非常適合哦!也可以和家中小孩一起DIY動手做!其實許慶良鮮乳不只可以單喝,還能有很多不同的風味變化喔!因為有許慶良牧場用心照料每隻牛,並且重視牛的健康與營養,才能讓我們喝到這濃醇香甜的好滋味!所以邀請大家來門市,帶一罐許慶良鮮乳,和家人一起DIY,品嘗這好滋味!我是代班主持Cindy,今天我喝的是愛文芒果冰沙DoubleDouble和翡翠檸檬,你喝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