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許慶良鮮乳DIY爆紅蛋塔甜點!超濃醇、超香甜!#跟著邱老闆一起喝 #8月1日 #DAY322

用許慶良鮮乳DIY爆紅蛋塔甜點!超濃醇、超香甜!#跟著邱老闆一起喝 #8月1日 #DAY322

我是代班主持溫蒂,8月1號是跟著邱老闆一起喝的第322天,
今天是假日,大家期待的DIY小廚房又來拉!這次要用濃醇香甜的許慶良鮮乳做點心拉,用美味的甜點來療癒一下自己,這罐鮮乳也是由許慶良牧場細心打造而成的,也在108年通過國內鮮奶產銷履歷認證喔!相信用這罐高品質的鮮乳製作的甜點衣錠很美味,那話不多說,趕快跟著以下四步驟動手做吧~
這次所需要的材料有
糖50g
鮮奶油150cc
許慶良鮮乳150cc
雞蛋2顆
冷凍酥皮5片
第一步:先捲第一片起酥片,第二片在接合處重疊繼續捲,依此類推捲完五片即可,接著放冷凍冰10分鐘會更好切。
第二步: 再來製作蛋塔液的部分,將2顆雞蛋、糖先攪拌均勻,等到糖粉溶解後,再倒入鮮奶、鮮奶油一起攪拌,再用篩網過濾口感更綿密哦!
第三步: 將冷凍後的酥皮捲切成1-2公分左右,再擀成圓形狀,放入錫箔杯中慢慢調整形狀。
第四步: 最後倒入蛋塔液約7~8分滿即可,接著預熱烤箱溫度約190度,再放入烤箱烤20分鐘就完成拉!
哇~爆漿香甜的葡式蛋塔完成囉~吃起來外酥內嫩,還有層層堆疊的酥皮口感,搭配細膩的奶香內餡,真的超好吃耶!當然除了吃甜點也要搭配一杯最對味的許慶良觀音拿鐵,雙倍濃郁的奶香,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推薦大家可以和家人DIY動手做哦! 我是代班主持溫蒂,今天我喝的是許慶良觀音拿鐵、奇異果翡翠,你喝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