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許慶良鮮奶雪花凍最清爽!!#跟著邱老闆一起喝#6月6日

夏天吃許慶良鮮奶雪花凍最清爽!!#跟著邱老闆一起喝#6月6日

夏天吃許慶良鮮奶雪花凍最清爽!
大家早,我是代班主持Cindy,6月6號是跟著邱老闆一起喝的 第266天!
昨晚看見大家在貼文上分享許慶良鮮奶可以怎麼變成點心,看見大家熱情的回覆,才發現大家都是深藏不露的小廚師耶!
那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如何用濃醇香甜的許慶良鮮乳做成鮮奶雪花凍!一起來回味一下傳統懷舊的點心吧!
這次所需要的材料有 :
鮮奶 500g
非基因改造玉米粉 60g
細砂糖 45g
椰子粉 適量
第一步 : 先將玉米粉和細砂糖先拌勻,待鮮奶煮滾後倒入(中小火,以免鍋邊焦了)
第二步 :一邊煮一邊畫圈攪拌,力道要夠,煮到濃稠狀態後即可關火
第三步 :倒入準備的容器裡底層可鋪一層保鮮膜,待涼後再放入冰箱冷藏約3小時凝固冰透。
第四步 : 倒扣即可輕易取出製作好的鮮奶凍,切塊後沾取椰子粉就完成冰涼的雪花凍囉!!

哇!這冰涼的雪花凍看起來超可口,不沾椰子粉單吃也很好吃,綿潤口感,入口即化!如果家裡有小孩或長輩也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點心吃哦!!
而且這罐許慶良鮮乳在108年通過國內鮮奶產銷履歷認證,堅持單一乳源、成分無調整,為的就是讓大家喝的安心、放心!
所以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大苑子門市,帶一罐許慶良鮮乳,和家人一起動手做,品嘗這濃醇好滋味!

我是代班主持Cindy,今天我喝的是愛文翡翠,你喝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