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必喝!最療癒新鮮的戀愛飲品就屬莓好花漾 #12月13日 #DAY91

新鮮現採草莓,新鮮直達門市,採用無毒友善農法栽種,「莓好花漾」使用了100%的新鮮草莓加上頂級台灣青茶,喝起來清爽香甜不膩口!超清爽草莓滋味!


狂戀草莓控!來大苑子採草莓吧! 
最新鮮且安全的安心草莓只在大苑子 !

每年冬季最令人期待的草莓季來啦! 大苑子為了讓草莓控能搶先品嚐到今年冬季第一杯的鑽石級般的新鮮草莓飲!11/10起,限店販售人氣飲品「莓好時光」、「莓好花漾」。

為了讓顧客喝得新鮮、安全,大苑子堅持每一天、每一批草莓的「採收、檢驗、配送」都須於當天完成,採收後最快2小時抵達門市! 讓顧客吃到的草莓都是堅持做到「今日採,今日吃」、「農檢合格,產地直送」就是為了讓顧客能品嘗到最新鮮、安全的鑽石級般的草莓飲品。

今日採今日吃,採收後最快2小時內抵達!

  做成飲料的水果也需要做到今日採今日吃? 沒錯! 大苑子顛覆你對水果飲品的認知! 大苑子從2019年起全面開啟超狂任務,草莓果農早上四點開始進行草莓採收、大苑子直接將「行動農檢室」進駐到苗栗大湖產地,鮮採即驗,直接在產地完成農藥檢驗;八、九點就開始發車配送至全台門市,品質最安全的鮮嫩草莓,最快兩小時就送到店家。

  安心升級!讓顧客有更多選擇、並可以吃得更安心,大苑子2020年的冬季特別開始與友善農法的草莓農合作,預備推出鮮果草莓友善專區,用行動支持使用友善農法耕種的草莓果農,友善耕作的草莓除了不使用農藥,每日還需投入雙倍、甚至是三倍以上的心力和時間來除草、整理、照顧草莓園,友善耕作的草莓產量很有限,2020年起我們與苗栗大湖一~二位的友善果農開啟合作,希望可以讓更多的果農加入友善耕作,一起為台灣農業努力。

11/10第一波限店門市鮮嫩莓好,提前20天!搶鮮品嚐草莓的美味新鮮!

  草莓控準備尖叫!今年受氣候、果物成長狀況良好,相較於去年,草莓控可以提早近20天品嚐到鮮嫩的莓好。11/10(二)起將推出第一波上市門市!「莓好時光」、「莓好花漾」限店、限量上市,讓顧客能搶先品嚐到全台第一顆草莓的甜蜜滋味。

  大苑子長期深耕產地,從種植、生長、除草、採收,每個環節都時刻關心,採購人員對於草莓的特性和生長狀況都相當了解,因此當第一期的草莓已陸續成熟,為讓迫不急待的草莓控們能品嚐到季初的鮮嫩草莓,大苑子於11/10開始,首波限店122間門市獨家販售,提供限量、極新鮮的草莓飲品;11/16(一)起,全台大苑子門市陸續販售。
MTVideo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