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餡雞蛋糕來了!大苑子首推「許慶良鮮乳雞蛋糕」,必吃春蜜紅蘋、牽絲起司口味,還吃的到香甜蘋果丁【美麗佳人 20210504】

爆餡雞蛋糕來了!大苑子首推「許慶良鮮乳雞蛋糕」,必吃春蜜紅蘋、牽絲起司口味,還吃的到香甜蘋果丁【美麗佳人 20210504】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大苑子推出爆餡雞蛋糕啦!以許慶良鮮乳製成,再加入不同的內餡像是蘋果丁、黑芝麻麻糬、起司等等,當作下午茶剛剛好!

下午嘴饞時除了來一杯飲料外,最適合再吃一份小點心!大苑子繼超夯的400%愛文芒果、愛文芒果Double系列飲品強勢回歸後,這次居然推出雞蛋糕啦!更加入各式各樣的獨特內餡,每一口都好療癒人心,一起來一場愜意的下午茶時光吧!

許慶良鮮乳雞蛋糕

採用特A級許慶良鮮乳與新鮮雞蛋,不加一滴水製作而成,同時揉合些許日本低甜度海藻糖,口感扎實而綿密,烤過後香氣逼人,帶有微甜口感,各式各樣的特色口味也將不定期輪番推出,也會依不同時節推出限定版!

必吃推薦

春蜜紅蘋

結合季節性鮮果像是屏東鳳梨和蘋果手工熬煮的限定款,打造出微酸微甜的幸福滋味。

牛奶卡士達

大苑子還特別推出以許慶良鮮乳製作成的熱銷內餡款,香氣濃郁,絕對是經典首選!

啵啵起司

起司控的首選推薦!加入超罪惡的牽絲起司,鹹香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黑芝麻麻糬

喜歡Q彈口感的人也可以選擇黑芝麻麻糬雞蛋糕,餘韻帶有芝麻香氣,多層次的口感,也很適合再搭配上一杯好喝的鮮果飲,就是最療癒的下午茶啦!

同場加映-許慶良芒果鮮奶酪

芒果控除了不能錯過芒果冰外,這次還有以特A級許慶良鮮乳製作成的鮮奶酪,接著再淋上新鮮熬煮的手工芒果果醬,搭配現切著時的芒果丁,好吃又清爽的許慶良芒果鮮奶酪就誕生,,啦,芒果控們絕對不能錯過!

價格:原味50元/盒(4入)、其他口味65元/盒(4入)
單一口味不混搭

販售門市:市府夢想店、逢甲福星店限店販售
其他門市未來陸續公告在大苑子官網粉絲專頁大苑子App

 

同場加映:https://www.facebook.com/marieclaire.tw/posts/10159191051877744

 

 

原文轉載自 美麗佳人
2021-05-04  By 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