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4倍給你!大苑子芒果冰沙升級「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滿滿4倍芒果超爽快【BEAUTY美人圈 20200428】

芒果4倍給你!大苑子芒果冰沙升級「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滿滿4倍芒果超爽快【BEAUTY美人圈 20200428】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大苑子販售各式新鮮水果飲品為主,今年春夏開賣的「在欉紅愛文芒果冰沙」這次竟然升級成「愛文芒果冰沙DoubleDouble版本」,不僅升級成大杯,更是加碼加量四倍芒果丁!這麼誇張還不喝喝看嗎?

芒果果肉激增4倍!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版4月30日推出!

喜愛芒果的人絕對要喝!大苑子上個月推出的「在欉紅愛文芒果冰沙」一上市就大受好評,現在大苑子直接豪邁的升級成大杯,更加碼加入了四倍的芒果丁,一整杯滿滿芒果超霸氣的,這款四倍芒果冰沙將於4月30日開賣,芒果控絕對不會想錯過啊!

大苑子的愛文芒果冰沙特別選用了屏東枋山、枋寮的在欉紅愛文芒果,等到芒果口感、香氣達到完美才摘採下來。而且大苑子更要求每顆愛文的甜度至少都要在14度以上。這次推出的「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版本,每杯都直接採用超過2顆的新鮮芒果製作,新鮮的芒果丁整整加量成4倍,一拿到就可以發現幾乎佔了整杯冰沙的一半,讓人直呼太誇張了啦!

芒果控一定要好好品嚐新鮮愛文芒果,喝一口愛文芒果冰沙就可以感受到獨特的口感和香氣,400%Double Double版本的愛文芒果冰沙真的一定要喝喝看!

愛文芒果冰沙(L) Double Double版

售價:160元
販售日:4月30日全台上市

原文轉載自 BEAUTY美人圈
2020-04-28 10:00 by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