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愛文芒果冰沙來了!大苑子愛文芒果Double系列飲品強勢回歸,新鮮芒果多到滿出來啦【美麗佳人 20210426】

400%愛文芒果冰沙來了!大苑子愛文芒果Double系列飲品強勢回歸,新鮮芒果多到滿出來啦【美麗佳人 20210426】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大苑子愛文芒果Double系列飲品強勢回歸,不能錯過400%愛文芒果冰沙,加入4倍的芒果果肉,每一口都是鮮甜的芒果香,滿滿的芒果,芒果控準備喝爆!

隨著草莓季結束,即將迎來愛文芒果的盛產季節啦!大苑子的愛文芒果冰沙是不少人的最愛,這次芒果控們真的會瘋掉,大苑子愛文芒果Double系列飲品要回歸啦!

旺來翡翠

全新飲品採用屏東高樹的台農17號金鑽鳳梨製作而成,加入香甜的鳳梨與翡翠茶交織出微酸甜的清爽風味,喜愛茶飲的人不妨來一杯吧。

價格:NT$ (L)65元 / (XL)100元

販售時間: 3/11起,全台門市販售

芭梨戀人

這款是人氣熱銷款,同樣加入金鑽鳳梨再搭配甘甜的珍珠芭樂,打造超經典的鳳梨芭樂飲品,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酸甜宜人的香氣!

嚴選屏東枋山枋寮,不人工催熟,等待果物在樹上自然熟成的愛文芒果,甜度高達12度以上,此外,大苑子並設置產地專車,要求每顆新鮮芒果都是今日採、明日用,產地直送各門市,就是要讓大家都能品嘗到最新鮮、最著時的愛文芒果飲品!

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

將超人氣的愛文芒果冰沙的新鮮芒果果肉增加到四倍,滿滿的新鮮芒果丁幾乎占據整杯冰沙,讓大家把芒果丁當珍珠在吃,彷彿是在吃一整碗芒果冰!視覺與味覺兼具的療癒系飲品,想要消暑氣就來一杯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吧!

愛文翡翠Double

喜歡清爽系口感的人也可以選擇愛文翡翠Double,整杯使用2倍芒果果肉,同樣喝得到新鮮芒果丁,再搭配回甘翡翠更能芒果鮮甜滋味!

商品資訊

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L)
價格:NT$170元

愛文翡翠Double(L)
價格:NT$95元

購買地點:請洽全台大苑子門市
開賣日期:4/26

同場加映-消暑必吃

鮮乳優格霜淇淋

店內除了多種口味鮮果霜淇淋每日變換之外,店內固定口味鮮乳優格霜淇淋以許慶良鮮乳製作而成,濃而不膩的滑順口感超療癒!

番茄梅霜淇淋

番茄搭配梅子打造出微酸微甜的清爽滋味,每一口都好消暑啊!

 

同場加映:https://www.facebook.com/marieclaire.tw/posts/10159191051877744

 

 

 

原文轉載自 美麗佳人
2021-04-26  By 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