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芒果季3/23搶鮮開跑 61間限店門市搶先喝【中時新聞網 20230323】

大苑子芒果季3/23搶鮮開跑 61間限店門市搶先喝【中時新聞網 20230323】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大苑子芒果季3月23日搶鮮開跑,61間門市限店開賣)

 

「大苑子愛文芒果季」開跑!今(23)日推出夏季必喝熱銷飲品「愛文芒果冰沙」以及「愛文翡翠」,成為今年全台灣第一家開賣新鮮愛文芒果冰沙的手搖飲品牌,即日起,於全台61間限定門市都能品嚐最著時的愛文芒果系列飲品。

大苑子秉持「今鮮採、明日吃」的理念,致力提供顧客品嚐最著時的鮮果飲品,因此,在這個初夏時節,能夠讓喜愛芒果的消費者,在大苑子成為首波品嚐到新鮮愛文芒果冰沙的顧客。

消暑必喝「愛文芒果冰沙」以真材實料愛文芒果果肉新鮮現打,自然熟的濃郁芒果香,與清爽冰沙完美結合,正是解渴的最佳選擇;喜歡茶香滋味更是要來杯「愛文翡翠」,清香甘醇的茉莉綠茶與新鮮芒果完美融合,尾韻帶出獨特甘醇茶香,清新怡人的透心涼滋味,讓人一喝還想再喝,3月23日起大苑子限定門市上市。

 

 

 

感謝媒體報導,原文轉載自  中時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