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解渴百年蜜仙草,越喝越順口! #4月15日 #DAY214

清爽解渴百年蜜仙草,越喝越順口! #4月15日 #DAY214

大家好,我是溫蒂!4月15號是跟著邱老闆一起喝的第214天喔!
我們在選擇原物料時都會經過層層把關,就是希望讓大家喝到高品質且安心的飲料,像我手裡這杯百年蜜仙草,「員林食品」藉由契作的方式種植,同時穩定農友收入、並提高仙草價值。堅持每一道程序,讓您喝的每一口都安心,所以還沒喝過的你,今天一定要來試看看這杯消暑的百年蜜仙草!現在也是芒果最著時的季節,為了讓更多人感受芒果的新鮮好滋味,邱老闆今天特別加碼這杯鮮甜清爽的愛文翡翠~這杯也是去年熱銷排行榜第五名的夏日聖品喔,趕快來門市買一杯喝看看吧!!
再來要來推薦給大家一份最幸福下午茶,就是它~大苑子雞蛋糕~下午茶一定要吃好吃滿才能更有活力繼續工作呀!而且這份香甜鬆軟的雞蛋糕,我們特別選用許慶良鮮乳製作成雞蛋糕,不加任何一滴水,吃下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醇的奶香,再來一杯大苑子飲料簡直就是絕配啊!所以要來和大家宣布個好消息,明天下午,大苑子雞蛋糕也即將快閃到彰化中正店啦~歡迎大家明天來彰化走走,午餐吃完在地美食後,直接來彰化中正店,來跟著邱老闆一起喝春熙翡翠,邱老闆就請您吃美味可口的雞蛋糕喔!!機會難得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

我是溫蒂,今天我喝的是百年蜜仙草和愛文翡翠,你喝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