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必喝!最清爽「橙意滿滿」選用新鮮香甜的香吉士,與回甘的翡翠綠茶的完美結合!

今夏必喝!最清爽「橙意滿滿」選用新鮮香甜的香吉士,與回甘的翡翠綠茶的完美結合!

大家早!我是代班主持Cindy,8月25號是跟著邱老闆一起喝的第346天。

在對的產區、對的季節製作出最著時的水果飲品,一直都是大苑子堅持的理念,相信大家也都開始懷念去年榮登熱銷排行榜第一名的台灣鮮搾柳橙綠,只不過要產出最多汁、最香甜的柳橙還需要請大家再等候一下下!現在喝不到柳橙綠沒關係!這杯跟柳橙綠是好朋友的姊妹飲品「橙意滿滿」也非常適合您喔!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杯清爽的飲品解暑一下,這杯是選用新鮮香甜的香吉士,再與回甘的翡翠綠茶結合~~喝一口,就能體驗夏天最美好的滋味!酸酸甜甜的口感,喝千百遍都不膩,也很適合中午時配午餐來喝哦!
再來邱老闆最近也有發現大家非常熱愛這杯橙意滿滿所以在今天也特別為大家推出「橙意滿滿驚喜商品券」!一次帶兩杯,點數直接加碼雙倍送,不怕喝不完,只怕您喝不夠!數量有限,就是現在趕快到APP裡的JUICY STORE兌換吧!
我是代班主持Cindy,今天我喝的是橙意滿滿、甜檸脆纖果,你喝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