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檸檬,酸甜好滋味,讓您感受最清爽的口感,身為飲料控的你喝起來!  #3月6日 #DAY174

芭樂檸檬,酸甜好滋味,讓您感受最清爽的口感,身為飲料控的你喝起來! #3月6日 #DAY174

🌹《芭樂檸檬》🍋
微酸高冷的冰霜美人檸檬,是眾人追尋的目標。芭樂對她的嚮往,現在對檸檬的體貼,
讓檸檬享有最大的光環與自由,看著檸檬開心,是芭樂最大的快樂。
嚴選彰化芭樂+屏東九如檸檬,兩位維他命C之王最佳絕配!屏東九如檸檬,香氣濃、酸度夠皮薄、汁多!

搭配彰化脆甜芭樂~不畏烈陽和風吹,努力找出最新鮮的鮮果,才得以獻上這杯酸V~酸V~的美味~精選推薦!!

———————————————————————————————————————————————

【3月1號大苑子公益日】

感謝40,030位顧客的支持

並響應3月1日公益日

本月公益捐款4萬9仟元整

點數加碼捐贈1萬1仟060元

總計6萬0260元

   謝謝您給孩子一個實現未來的機會!

什麼是大苑子公益日?

大苑子公益日從2013年4月1日起,

每月1號定為大苑子公益日,

並將全台門市當日1%以上營業額給予公益機構幫助弱勢兒童,

至今已持續堅持第7個年頭,

共累計第96次捐款,

公益(含公益桌曆)累積捐款共6,595,32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