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必喝,讓草莓人失心瘋的「莓好時光」,香濃草莓味撲鼻而來 !#12月31日 #DAY109

大家好!我是邱老闆!今年最新鮮著時的莓好時光你喝過了嗎?

為了讓草莓控能快快品嚐到今年冬季第一杯的鑽石級般的新鮮草莓飲,鮮果專家大苑子與產地連線追蹤嬌嫩草莓的生長,搶先宣佈第一波草莓季開始!     11/10起,人氣飲品「莓好時光」、「莓好花漾」全台限店販售!大苑子市府夢想店首波也推出草莓冰品「莓好情人」,未來視草莓果物狀況將陸續推出一系列吸睛粉嫩冰品,週週更新!

為了讓顧客喝得新鮮、安全,大苑子堅持「今日採,今日吃」、「農檢合格,產地直送」,每一天、每一批草莓的「採收、檢驗、配送」都須於當天完成,採收後最快2小時抵達門市! 這些難能可貴的堅持,塑造了「大苑子草莓」的口碑與價值,從種下的瞬間到消費者的手裡,每顆草莓都是備受呵護的粉嫩鑽石!喝得安心放心,一直是大苑子所堅持的,我們的水果都經過農藥殘留檢驗合格,都讓您每一口都喝的安心。

開啟「今日採今日吃」超狂任務,採收後最快2小時內抵達!

做成飲料的水果也需要做到今日採今日吃? 沒錯! 大苑子顛覆你對水果飲品的認知! 大苑子從2019年起全面開啟超狂任務,草莓果農早上四點開始進行草莓採收、大苑子直接將「行動農檢室」進駐到苗栗大湖產地,鮮採即驗,直接在產地完成農藥檢驗;八、九點就開始發車配送至全台門市,品質最安全的鮮嫩草莓,最快兩小時就送到店家。

從種植到採收全程追蹤 2020更開始行動支持限量友善農法草莓!

鮮果專家大苑子長期深耕產地,從種植、生長、除草、採收,每個環節都時刻關心,採購人員對於草莓的特性和生長狀況相當了解,這也成了「大苑子草莓」的高品質保證。為讓顧客有更多選擇、吃得更安心,大苑子2020年的冬季特別開始與友善農法的草莓農合作,預備推出鮮果草莓友善專區,用行動支持使用友善農法耕種的草莓果農!友善耕作的草莓除了不使用農藥,每日還需投入雙倍、甚至是三倍以上的心力和時間來除草、整理、照顧草莓園,友善耕作的草莓產量十分有限;因此,大苑子更期盼隨著今年與苗栗大湖一~二位的友善果農開啟合作,藉由消費者的支持,讓更多的果農投入友善耕作,一起為台灣農業努力。

草莓控準備尖叫!今年受氣候、果物成長狀況良好,相較於去年,第一期的草莓已陸續成熟,草莓控可以提早近20天品嚐到鮮嫩的莓好。11/10(二)起將推出第一波上市門市!「莓好時光」、「莓好花漾」限店、限量新鮮上市,讓顧客能搶先品嚐到全台第一顆草莓的甜蜜滋味。首波限店122間門市獨家販售;11/16(一)起,全台大苑子門市陸續販售。

那麼,跟著邱老闆一起喝最新最超值的方式

到底是什麼!?

快點擊影片了解更多!

我是邱老闆

今天我喝的是莓好時光 五分糖

你喝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