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許慶良草莓鮮奶酪」全台限量快閃上市! 市府夢想店加碼「草莓鮮奶霜淇淋」草莓控必朝聖!【明潮 20210226】

大苑子「許慶良草莓鮮奶酪」全台限量快閃上市! 市府夢想店加碼「草莓鮮奶霜淇淋」草莓控必朝聖!【明潮 20210226】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大苑子快閃推出「許慶良草莓鮮奶酪」,這款主打吃得到大湖新鮮草莓的濃郁鮮奶酪,即日起至3/07在全台41家門市每天限量20杯!

「許慶良草莓鮮奶酪」,原本只有在大苑子市府夢想店獨家販售,因為好評大家瘋狂敲碗,大苑子這次在連假前快閃推出,滿足大家的願望!

許慶良鮮草莓鮮奶酪採用嚴選合格的新鮮草莓製作而成,秉持著「今日採,今日吃」,配上許慶良鮮乳製作的鮮奶酪,最後淋上大苑子新鮮現做的粉紅色草莓果醬,果醬除草莓的甜味,還加上了一點點檸檬,爽口不膩,在市府夢想店內用會用高腳杯盛裝,好吃又好拍,絕對要來朝聖一番!

喜歡新鮮草莓冰甜品的人,絕不能錯過的,還有大苑子市府夢想店限定商品「草莓鮮奶霜淇淋」!這款由新鮮草莓製作而成的鮮奶霜淇淋,口感酸甜不膩,讓人嘗一口就停不下來,最後還會加上新鮮草莓,草莓控絕對不錯過!

同場加映

大苑子18顆鑽石級草莓飲品「莓好相遇」 售價$120

放上滿滿18顆每日配送的新鮮草莓,加上許慶良鮮乳製作成冰沙,超夢幻鮮果飲品,滿滿一杯超滿足,說它是甜點都不為過!

許慶良草莓鮮奶酪

  • 上市日期:即日起至3/7
  • 售價:45元/杯
  • 販售方式:每日限量20杯
  • 販售門市:
  • 虎尾中正店、北港店、林口長庚店、朴子店、北大店、南大店、龜山中興店、逢甲文華店、台中一中店、永康中華店、苑裡店、台中昌平店、台南崇德店、大里成功店、后里店、蘆洲民族店、龍潭東龍店、岡山站前店、西螺店、台中黎明店、大村店、大雅學府店、楠梓站前店、高雄瑞隆店、新竹清大店、彰美店、高雄後昌店、永靖店、鳳山中山店、彰化大埔店、頭份中正店、高雄文橫店、北斗店、大甲順天店、湖口仁和店、豐原三民店、新竹巨城店、台南開元店、板橋中山店、霧峰店、佳里延平店

市府夢想店限定-草莓鮮奶霜淇淋

  • 販售時間:現正販售中
  • 售價:110元/支

 

 

 

同場加映:
https://www.facebook.com/MINGWeekly/posts/4174058802625256

 

原文轉載自 明潮
2021-02-26   文/kelly.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