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快到大苑子採草莓!大苑子市府夢想店再推新品「莓好聖誕、莓好雪藏」鮮奶乳酪+鹹奶霜!【YummyDay 20201222】

【全台】快到大苑子採草莓!大苑子市府夢想店再推新品「莓好聖誕、莓好雪藏」鮮奶乳酪+鹹奶霜!【YummyDay 20201222】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來大苑子市府夢想店品嚐最新鮮的莓好!

來大苑子採草莓!今年冬天草莓迎來大盛產!由於雨水少、加上日夜溫差大,今年冬天草莓季提前開跑啦!鮮果第一品牌大苑子同時也是草莓專家,市府夢想店陸續研發出多種草莓冰品,不但讓契作的農民能有穩定的銷售量、更能讓顧客品嚐到新鮮美味且超級吸睛的草莓冰品。12/23(三)起,市府夢想店再推出兩款草莓冰品「莓好聖誕」、「莓好雪藏」,首次使用許慶良鮮乳奶酪搭配鹹奶霜的全新組合,鹹甜口感讓新鮮草莓被襯托的更加鮮明,也要讓顧客有全新的感受。

▲莓好聖誕 售價:$140*市府夢想店限定

大苑子市府夢想店一直秉持著「鮮果可以有更多的詮釋」的宗旨,致力將鮮果以不同的樣貌呈現。因此今年草莓季至11月起,市府夢想店陸續推出多款冰品,從鮮果草莓刨冰、草莓霜淇淋到草莓聖代,毎款都是使用最新鮮的鮮果草莓製作而成的超人氣冰品。

▲莓好雪藏 售價:$180 *市府夢想店限定

12/23(三)起,因應12月份草莓大盛產,市府夢想店再推出兩款老少咸宜、香濃順口的草莓冰品。其中「莓好聖誕」使用草莓霜淇淋為基底加上許慶良鮮乳奶酪和鹹奶霜,整體口感鹹甜交錯、香濃不膩,不嗜甜的朋友也能一秒愛上!另一個冰品為「莓好雪藏」,嚴選10顆以上碩大且飽滿的新鮮草莓搭配刨冰,再加上許慶良鮮乳奶酪和鹹奶霜,最後灑上檸檬皮提香,讓整杯冰品能同時品嚐到酸、甜、鹹,味道豐富、口口都是驚喜!

為了讓顧客體驗最新鮮的莓好,大苑子嚴選來自苗栗大湖的草莓苗株,栽種成茂盛、新鮮的草莓寶寶盆栽!因此,除了新鮮的草莓飲、草莓冰品和鮮果草莓外,現在到大苑子市府夢想店預購或關注大苑子APP線上預購,就能擁有從大湖直送的草莓寶寶盆栽,讓顧客可以體驗到親手種草莓的成就感。草莓一季可以開四次花、結四次果,因此一株草莓寶寶盆栽能夠產出多顆新鮮、飽滿的草莓,想要親手照顧並看著草莓寶寶長大成“莓”嗎? 快跟著大苑子一起種草莓寶寶吧!

 

 

 

 

原文轉載自 YummyDay
2020-12-22  發佈

Close Menu

#新品上市

莓好系列

可至大苑子各門市購買

#新品上市

莓好系列

可至大苑子各門市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