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杯240!大苑子「櫻桃朵朵」吃得到18顆櫻桃 限1萬杯【聯合新聞網 20200727】

1杯240!大苑子「櫻桃朵朵」吃得到18顆櫻桃 限1萬杯【聯合新聞網 20200727】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連鎖手搖飲品牌「大苑子」在今年夏天以「18顆華盛頓櫻桃」為主角,搭配許慶良鮮乳製成的鮮乳冰沙,製作出全新飲品「櫻桃朵朵」,自即日起於限定門市限量上市。不只能喝到櫻桃,更可以直接品嚐到櫻桃的完整果肉,適合喜愛酸甜滋味的民眾,每杯240元的定價,也創下品牌新紀錄。
受到當地日照充沛、水分充足的因素,華盛頓櫻桃的外型碩大飽滿、果肉脆甜多汁,色澤飽滿討喜,而且產季有別於南半球的紐西蘭、澳洲,屬於夏季出產的櫻桃。大苑子本次選用低溫保鮮、空運來台的華盛頓櫻桃,製作成口味酸甜的櫻桃冰沙,再搭配許慶良特A級鮮乳製作而成的鮮乳冰沙,讓櫻桃朵朵堆疊出繽紛夢幻的漸層色彩,滿足現代人的視覺喜好。
而除了櫻桃冰沙本身外,櫻桃朵朵上層,還會鋪上多顆去核的新鮮櫻桃,並保留一顆帶梗的櫻桃在裡面,更添華麗感。整杯的櫻桃總用量高達18顆,讓人可以一口冰沙,一口新鮮櫻桃,盡情享受當令水果與鮮乳交織而成的清爽風味。大杯售價240元,僅限於87間指定門市販售,全台限量10,000杯,售完為止。

原文轉載自 聯合新聞網
2020-07-27  聯合報 記者 陳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