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水果手搖飲」新品推薦!18顆櫻桃製成華麗冰沙、粉嫩芭樂綠茶、木瓜牛奶2.0通通好想喝 – 大苑子、麥吉、春水堂、都可、萬波,你最想喝哪個?【ELLE 20200806】

2020夏季「水果手搖飲」新品推薦!18顆櫻桃製成華麗冰沙、粉嫩芭樂綠茶、木瓜牛奶2.0通通好想喝 – 大苑子、麥吉、春水堂、都可、萬波,你最想喝哪個?【ELLE 20200806】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在台灣的你,是不是被酷熱的暑假搞得受不了啦?沒關係,各家手搖飲都使出渾身解術,推出各式各樣清爽的水果手搖飲, 來讓你好好消暑一下!無論是超澎湃的櫻桃飲料、酸酸甜甜的芭樂冰沙,或是必喝的楊枝甘露,快跟ELLE一起喝起來。

大苑子「荔枝玫瑰
仙氣到爆的夢幻水果飲料,大苑子的「荔枝玫瑰」絕對榮登冠軍!選自台中太平的頂級黑葉荔枝,搭配來自屏東大花農場的有機新鮮玫瑰花,漸層的飲料根本美到捨不得喝,再撒上可食用的玫瑰花,七夕情人節來一杯剛剛好。
價格:中杯NT.95
限量:100,000杯

大苑子「櫻桃朵朵」
你看過這麼浮誇的水果飲料嗎?大苑子推出了以18顆華盛頓櫻桃製成的全新夏季飲品「櫻桃朵朵」,將鮮嫩多汁的櫻桃打成冰沙,搭配許慶良特A級鮮乳製作成鮮乳冰沙,宛如雲朵的粉嫩漸層,上頭鋪上去核的新鮮櫻桃,一口冰沙、一口櫻桃根本太享受啦!
價格:240元
限量:全台限量10,000杯

大苑子開「復古冰果室」可愛滿點

麥吉「葡萄柚綠茶冰沙凍飲」
不喜歡過甜的飲料,絕對會喜歡麥吉的「葡萄柚綠茶冰沙凍飲」!每日現切精選紅柚果粒打底,搭配上清新的茉莉綠茶製成冰沙,滿滿的維他命C入口,喝下去不只消暑還超沁涼。除了可以加入芝士奶蓋,還能裝入瓶子裡,拍照起來可愛極了。
價格:葡萄柚綠茶冰沙 NT.65/芝士葡萄柚綠茶冰沙NT.70/葡萄柚綠茶冰沙凍飲NT.75

麥吉「蜂蜜木瓜牛奶」
小時候最「台味」的飲料,絕對非木瓜牛奶莫屬了!麥吉將香甜多汁的紅肉木瓜,搭配柳營鮮奶,再加入蜂蜜提味,一點也不用擔心木瓜牛奶死甜,喝起來口感豐富,搭配珍珠或是奶酪一起入口,咀嚼控表示非常滿意!
價格:蜂蜜木瓜牛奶 NT.70/蜂蜜珍珠木瓜牛奶NT.75/奶酪木瓜牛奶 NT.85

春水堂「紅心芭樂檸檬綠茶」
有沒有同樣超愛紅心芭樂的粉絲啊?春水堂夏日推出「紅心芭樂檸檬綠茶」,將果肉清脆的時令紅心芭樂加入頂級翡翠茉莉綠茶,以及少許的檸檬點綴,酸酸甜甜的十分清爽,尾韻帶點甘甜一喝就上癮。
價格:北桃竹區 NT.105/中南區 NT.95
期間限定:8/8~10/31

都可「紅果小姐 」、「紅果百香搖搖凍 」
養顏美容聖品火龍果飲料回歸啦!都可推出兩款升級版紅火龍果飲料,分別是「紅果小姐 」及「紅果百香搖搖凍 」。「紅果小姐 」使用紅肉火龍果,搭配香濃優酪乳及現壓柳橙,滿滿的火龍果肉超級滿足。
而「紅果百香搖搖凍」則是將紅火龍果搭配酸甜百香果、濃純牛奶、少女最愛的蜜香凍配料,超多層次的口感喝完都不用吃飯啦!
價格: 紅果小姐 NT.55/紅果百香搖搖凍NT.60

萬波「楊枝甘露」

萬波
創意手搖飲大師萬波的楊枝甘露,也是熱愛水果手搖飲的人不能錯過的選擇啊!使用芒果、紅葡萄柚和椰漿製成,不僅吃得到芒果和紅葡萄柚果肉,還有西米露跟小芋圓,熱愛楊枝甘露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價格:中杯NT.70/大杯NT.80

芒果季甜點都太浮誇了,你一定要吃!

原文轉載自 ELLE
2020-08-06  BY CANDY 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