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與乖乖聯名 推出愛文芒果米乖乖【台灣新生報 20231015】

大苑子與乖乖聯名 推出愛文芒果米乖乖【台灣新生報 20231015】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大苑子與乖乖聯名的「愛文芒果米乖乖」,每包六十五元、加購價四十九元/一包,箱購五四○元/衣箱(一箱十二包)。(圖:大苑子提供)
大苑子與國民零食「乖乖」聯手打造熱情玩味,全球第一包「愛文芒果米乖乖」於大苑子門市熱烈販售中;十月也全新推出HPP瓶裝果汁系列「柳丁綠茶在一起」;不管你是零食控、果汁控,十月都來大苑子吧!自即起至十月底,天天慶祝大苑子APP會員破二百萬人,用APP支付結帳消費滿二百元,送大苑子最暢銷飲品之一「文山青茶」一杯。

大苑子十月推出全新系列「柳丁綠茶在一起」,以三十二%的清甜柳丁原汁佐茉莉入茶層次飄逸,經HPP超高壓滅菌技術,完整保留水果最天然的風味,並留存更多具抗氧化功能的營養素,如維生素C、酚類與花青素等,純真清揚的完美比例,一喝再喝,保證上癮!(「柳丁綠茶在一起」於全台指定門市上市,前往購買前,建議先與門市詢問)

原文轉載台灣新生報

【記者鍾佩芳/台北報導】 202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