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X乖乖攜手推出美味有趣「愛文芒果米乖乖」【大成報 20231013】

大苑子X乖乖攜手推出美味有趣「愛文芒果米乖乖」【大成報 20231013】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大成報記者胡昀瑄/台北報導)大苑子與國民零食「乖乖」聯手打造熱情玩味,全球第一包「愛文芒果米乖乖」於大苑子門市熱烈販售中;10月也全新推出HPP瓶裝果汁系列「柳丁綠茶在一起」;不管你是零食控、果汁控,十月都來大苑子吧!10/1-10/31期間,天天慶祝大苑子APP會員破200萬人,用APP支付結帳消費滿200元,送大苑子最暢銷飲品之一「文山青茶」一杯。

【大苑子X乖乖聯名玩味,全球第一包「愛文芒果米乖乖」獨家販售】

10月經典上市的還有與乖乖聯名的「愛文芒果米乖乖」即將全球首發獨家販售、全球第一包愛文芒果米乖乖,嚴選台灣在地好米及愛文芒果原汁製成,藉大苑子熟悉水果特性的職人專業,與乖乖聯手打造,詮釋出愛文芒果與乖乖結合最棒的滋味!

【大苑子HPP瓶裝果汁「柳丁綠茶在一起」指定門市販售中】

大苑子打造HPP瓶裝果汁系列,10月推出全新系列「柳丁綠茶在一起」,以32%的清甜柳丁原汁佐茉莉入茶層次飄逸,完整保留水果最天然的風味,推出純真清揚的比例。

【慶祝大苑子APP會員破200萬人,用大苑子APP支付滿200元,送文山青茶】

慶祝大苑子APP會員突破200萬人,10/1-10/31只要透過APP支付結帳消費滿200元,就送大苑子最暢銷飲品之一文山青茶一杯;10/31前,升級為「尊寵會員」還可獲得百元電子折價券(十元十張),再加碼送10月冬季新品「許慶良芋頭鮮奶」一杯、「許慶良紫米紅豆鮮奶」一杯(詳情請洽大苑子官網)。

(照片/大苑子 提供)

 

原文轉載自 大成報
記者胡昀瑄/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