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攜手無限廚房 點餐滿額免費喝「芭樂檸檬」【中時新聞網 20220809】

大苑子攜手無限廚房 點餐滿額免費喝「芭樂檸檬」【中時新聞網 20220809】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即日起在無限廚房點餐結帳滿150元,就可以獲得大苑子的「芭樂檸檬在一起」。(大苑子提供)


外送產業發達,不少人習慣拿起手機一滑,把想吃的美食通通送來家裡,雲端廚房也趁勢崛起,以僅提供外帶、外送為服務的廚房空間,讓更多區域的民眾享用美味。大苑子就與「無限廚房」合作,即起至12日於無限廚房點餐,結帳金額滿150元並加入無限廚房Line官方帳號,就能獲得一瓶大苑子的「芭樂檸檬在一起」。

無限廚房於2020年開始在台灣設置第1間雲端廚房,目前在北台灣共有5間分店,並供應8個以上美食品牌的外帶、外送餐點,旗下不少熱門餐飲品牌,現在除了能夠輕鬆點到大苑子的果汁,也能在點餐滿額時免費喝「芭樂檸檬在一起」。

大苑子號稱「芭樂檸檬在一起」每12秒就賣出一杯,以在地珍珠芭樂結合綠檸檬,打造微酸微甜清爽口感,強調非濃縮或果醬調製,裡頭富含維他命C,有助調節生理機能。

 

 

 

 

原文轉載自 中時新聞網
2022-08-09 17:40  中時/朱世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