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現身推!大苑子熱賣必喝TOP5飲料菜單公開!打敗人氣爆棚的草莓就是「這一杯」!【LOOK in 20220215】

店員現身推!大苑子熱賣必喝TOP5飲料菜單公開!打敗人氣爆棚的草莓就是「這一杯」!【LOOK in 20220215】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台灣是個水果王國,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當季鮮果可以享用,人氣手搖飲品牌「大苑子」主打使用新鮮水果不手軟,每一杯飲料當中都是由大量的鮮果現榨,清爽鮮甜的鮮果飲,就算是冬天也無法抗拒喝一杯,天氣再冷仍然人氣爆棚!不過今年秋冬大苑子最熱賣的飲料可不是只有草莓,以下五款都是讓人一喝就上癮的必喝口味!

大苑子人氣最高必喝飲料TOP5推薦

1. 台灣鮮搾柳橙綠

2. 莓好時光

3. 芭樂檸檬

4. 莓好花漾

5. 番茄梅

   

大苑子熱賣推薦
第五名:番茄梅

據大苑子員工網路賞的分享,曾有客人特意到店上點這款「番茄梅」發現已過販賣季節,在櫃檯前毫不掩飾他們的扼腕與失望,然後現在正是小番茄產季的冬季,想喝就是要趁現在!以小番茄搭配梅子,味道就是搭台灣人都很熟悉的古早味。大苑子使用新鮮番茄現打,加入梅子的酸甜,喝起來口感綿密得像是雲朵!

大苑子熱賣推薦
第四名:莓好花漾

每年冬天來臨前就已進駐大湖草莓產地的大苑子,草莓季總是全台最快開跑!直接在大湖產地蓋一間行動農檢室,主打「今日採、今日吃」的模式,當日清晨採摘檢驗,再將農檢合格的高規格新鮮草莓直送門市。「莓好花漾」結合草莓與頂級台灣青茶,搭配愛玉增添口感,喝起來極為清爽!

大苑子熱賣推薦
第三名:芭樂檸檬

「芭樂檸檬」 看起來輕盈純粹,但其實製作起來其實是很費力的!鮮打芭樂後,需先將籽濾掉,才能讓客人喝到濃稠滑順的口感。嚴選彰化芭樂與屏東九如檸檬,兩種水果皆有豐富的維他命C,最棒的是這款一年四季都喝得到,是大苑子的新鮮基本款!

 

大苑子熱賣推薦
第二名:莓好時光

最讓人無法抗拒的草莓牛奶變成冰沙口感,光是想像就流口水~!整杯粉嫩色系的「莓好時光」使用了新鮮草莓果粒,加入特A級許慶良鮮乳一同攪打成碎冰口感,整杯飲料喝起來香甜又濃郁,喝過都會愛上!

大苑子熱賣推薦
第一名:台灣鮮搾柳橙綠

秋冬必點「台灣鮮搾柳橙綠」是熱賣超過10年的經典口味!選用台灣在地、產地包含雲林古坑、台南及南投中寮等地的柳橙新鮮現搾製作,搭配綠茶喝起來清爽順口!網路上熱議推薦可將綠茶換成青茶,喝來別有一番風味!

 

 

 

 

原文轉載自 LOOK in
2022-02-15   文/陸可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