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聯名西班牙設計兄弟檔BROSMIND,9款限量元宇宙冰果室NFT秒殺【數位時代 20220126】

大苑子聯名西班牙設計兄弟檔BROSMIND,9款限量元宇宙冰果室NFT秒殺【數位時代 20220126】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全球正夯元宇宙話題,鮮果手搖飲品牌大苑子聯手西班牙設計兄弟檔BROSMIND設計出大苑子元宇宙冰果室NFT,在上架的30分鐘內快速售罄。

大苑子過去領先同業導入POS系統、成立專業物流倉儲、推出數位APP,這回也搭上元宇宙熱潮。

限量9隻NFT,30分鐘內賣光光

這次大苑子邀請LINE原創表情貼創作者,有設計界愛因斯坦與愛迪生別名的西班牙設計兄弟檔BROSMIND聯名創作,以大苑子logo為發想,融合各種鮮果繽紛的想像,創造出「大苑子元宇宙冰果室」,肩披水果斗篷,手拿新鮮草莓,腳踩地球,透過進軍元宇宙,希望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能看到大苑子對於水果價值創造的努力。

大苑子與BROSMIND聯名推出「大苑子元宇宙冰果室」NFT。

反應到底有多熱呢?大苑子表示,首波上架的大苑子元宇宙冰果室NFT,限量9隻以3波釋出,在1/14晚間20:00開賣,率先釋出3隻,售價0.01ETH;20:15釋出3隻,售價為0.02ETH;20:30 釋出3隻,售價為0.03ETH,總計9隻的大苑子元宇宙冰果室,在上架的30分鐘內快速售罄。大苑子透露,「限量9隻釋出,其中一位更以超過起標價格的90倍標走。」

看準元宇宙熱潮,大苑子還趁勝追擊推出全球限量唯一的「大苑子元宇宙冰果室特別版」在FOUNDATION競價販售,最終以起賣價0.1ETH的10倍價格售出。大苑子還加碼送出一年份的HPP冷高壓果汁六顆柳丁汁給最終得主,一年365天都可以品嘗到台灣柳丁汁。

大苑子第二波在FOUNDATION平台上架「特別版大苑子元宇宙冰果室」,以10倍價格售出。

 

 

 

 

 

 

原文轉載自 數位時代
2022-01-26 採訪中心 責任編輯:侯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