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與西班牙設計兄弟檔Brosmind聯名共創NFT! 「大苑子元宇宙冰果室」特別版即將上線,一起將台灣水果登陸到元宇宙!

大苑子與西班牙設計兄弟檔Brosmind聯名共創NFT! 「大苑子元宇宙冰果室」特別版即將上線,一起將台灣水果登陸到元宇宙!

  • Post category:最新活動

♥大苑子與西班牙設計兄弟檔 Brosmind 聯名共創 NFT♥

「大苑子元宇宙冰果室」特別版即將上線

一起將台灣水果登陸到元宇宙!


【首波銷售中獎名單公布!!!】

恭喜 0xcf38d87486a1600aef7a29c8358ab706729cedd7 搶先集滿3個大苑子元宇宙冰果室,獲得實體公仔乙個!!!

恭喜 0x0567d99a4420b8da0fd91c5ecba78955c04974f0 抽中實體大苑子元宇宙冰果室,實體公仔乙個!!!


2014年大苑子領先同業推出APP,結合點數票券和支付,將實體會員整合到數位,成為最早成功整合數位會員的水果品牌!如今,大苑子又再度超越自己,加入元宇宙的行列,發行台灣水果的NFT。不僅僅是紀念大苑子的20週年,更是大苑子的元宇宙元年,突破國界把品牌使命帶到元宇宙去,不只「讓世界看見水果之美」,更進化成「讓元宇宙看見水果之美」!

 

本次【20週年登陸元宇宙企劃】製作,邀請國際知名西班牙設計兄弟檔 Brosmind 跨國聯名創作。本次創作概念結合大苑子品牌精神「讓世界看見水果之美」以及大苑子「愛文芒果、大湖草莓、雲嘉南柳橙」明星商品的水果,以讓元宇宙看見水果之美的決心,製作出獨一無二的週年紀念「大苑子元宇宙冰果室」,就是要讓鮮果的滋味遍佈全宇宙!

 

 西班牙設計兄弟檔Brosmind除了是LINE原創貼圖始祖,更是 Google、Adidas、NIKE 品牌指定聯名合作對象、也有設計界愛因斯坦與愛迪生之稱。他們在2018年曾來台舉辦個展【Boom Boom BROSMIND 就要發射太空彈】當時掀起一股討論熱潮!也造就BROSMIND 與台灣的緣分,而這對兄弟檔設計師對台灣印象深刻,更對台灣手搖飲品、台灣水果念念不忘,促成這次跨國合作「用台灣水果做連結,紀念20週年元宇宙無國界」!

 

【「大苑子元宇宙冰果室」20週年登陸元宇宙發布計畫】

 1/14 首波銷售規則

  • opensea上架(https://opensea.io/Dayungs)
  • 限量9個,將分於三波段釋出,將於20:00 釋出三個,售價為0.01ETH ; 20:15 釋出三個,售價為0.02ETH ; 20:30 釋出三個,售價為0.03ETH
  • 此9個擁有者將獲得一隻限量公仔抽獎機會(已抽出)
  • 擁有者只要優先集滿3個,即可獲得實體限量公仔(已公布)

**備註**

  1. 成功購買的持有者需於2022年1月16日 23:59前,將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電話/聯繫地址與虛擬錢包地址,寄到活動小組信箱 dayungsmetaverse@gmail.com 作資料驗證,逾期提交者視同放棄抽獎。
  2. 活動小組將於1/17 17:00於此活動網頁公告實體公仔抽獎中獎名單,並同步寄送抽獎結果給所有持有者。
  3. 實體公仔將於2022年3月31日(含)前寄出。

1/19 第二波特殊版銷售規則

  • foundation上架(https://foundation.app/@Dayungs)
  • 限量1個,將於 20:00 釋出,售價為0.1ETH起價,除了同步贈送公仔外,還有一年份六顆柳丁汁
  • 成功購買的持有者需於2022年1月26日 23:59前,將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電話/聯繫地址與虛擬錢包地址,寄到活動小組信箱 dayungsmetaverse@gmail.com 作資料驗證,逾期提交者視同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