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半杯都是料!大苑子全新「紫米紅豆鮮奶金飽飽」5種配料超浮誇,再加碼「莓好時光」草莓飲品搶先回歸。【WalkerLand 20211118】

超過半杯都是料!大苑子全新「紫米紅豆鮮奶金飽飽」5種配料超浮誇,再加碼「莓好時光」草莓飲品搶先回歸。【WalkerLand 20211118】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大苑子也有「咀嚼系」超狂飲料!許多飲料控不管喝什麼,通通都要加料,才能邊喝邊嚼、不無聊。這次大苑子特別推出全新「金飽飽」系列,把飲料控必喝的經典配料通通加進去,超過半杯都是料,飲料控即日起就可以先衝、先朝聖,還要發IG炫耀一波。

秋冬新品「金飽飽」系列,自即日起於大苑子各門市正式開賣,其中「紫米紅豆鮮奶金飽飽」以許慶良鮮乳作為基底,除了「紫米、紅豆」之外,更豪邁加入「珍珠、仙草凍、小芋圓」,一杯就喝得到5種口感,直接把秋冬飲品變成甜湯的規格。


另一款「芋頭鮮奶金飽飽」則是使用大甲芋頭、許慶良鮮乳作,並且同樣加入珍珠、仙草凍、小芋圓,可以做成冰飲、熱飲享用,讓人每一口都能喝到不一樣的咀嚼口感。這次「金飽飽」系列不只讓人喝一杯飽一餐,超澎湃配料也吸引飲料控打卡,要在IG上再掀一波話題。

除此之外,大苑子每年都賣爆的「莓好時光、莓好花漾」草莓季飲品,也在11/19起限店搶先開賣,12月中旬全台都能喝得到。草莓控大推的「莓好時光」草莓加許慶良鮮乳、以及清爽系「莓好花漾」新鮮草莓加上香醇清爽的青茶、QQ愛玉,許多草莓控每年就等大苑子草莓回歸。

大苑子 金飽飽系列飲品

上市日期:2021/11/18
品項及價格:
紫米紅豆鮮奶金飽飽 (L)90元
芋頭鮮奶金飽飽 (L)90元
 

大苑子 草莓季系列飲品

上市日期:
11/19(五)起限店、限量販售
12月中旬全台上市
品項及價格:
莓好時光(L) 售價:中南區$105;北區$110
莓好時光(M) 售價:中南區$80;北區$85
莓好花漾(L) 售價:中南區$85;北區$85

詳細供應情形,販售門市依 大苑子官方粉絲團 公告為準。

 

 

 

 

同場加映: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Walker.Walkerland/posts/4511214138993019

 

原文轉載自 WalkerLand
2021-11-18 WalkerLand 編輯 張人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