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芋頭季」開喝了!首創MINI小芋圓3口味一次嘗,芋泥控快搶喝【食尚玩家 20211027】

「大苑子芋頭季」開喝了!首創MINI小芋圓3口味一次嘗,芋泥控快搶喝【食尚玩家 20211027】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大苑子芋頭季終於開跑了!秋冬限定的濃醇系手搖飲「許慶良芋頭鮮奶」即日起正式強勢回歸!10/29起同時首次推出MINI小芋圓系列飲品,芋頭、地瓜、紫薯3種口味的芋圓,Q彈又有嚼勁,芋頭、芋圓一次滿足太幸福啦!

大苑子「許慶良芋頭鮮奶」開喝了

大苑子秋冬必喝的「許慶良芋頭鮮奶」,即日起全台門市都喝得到!此款嚴選台灣最優質的大甲芋頭,搭上特A級的許慶良鮮乳調和而成,一入口就有濃濃的芋泥香氣,搭上滑順鮮奶,芋頭控肯定過癮。

▲大苑子秋冬必喝的「許慶良芋頭鮮奶」,正式回歸了!

MINI小芋圓3口味都有,芋泥控大滿足

另外今年大苑子更首次於10/29起,正式推出MINI小芋圓系列飲品,一次喝得到芋頭、地瓜、紫薯3種口味,自然無添加、每顆都香甜濃郁,與濃郁的芋頭鮮奶完美調和成「許慶良MINI芋圓芋頭鮮奶」,讓芋頭控2種願望大滿足;還有「許慶良MINI芋圓鮮奶茶」,香醇鮮奶茶+芋圓的組合,也是奶茶控不能錯過的!

▲10/29起將推出MINI小芋圓系列飲品,一次有芋頭、地瓜、紫薯3種口味。
▲大苑子新品讓芋泥、芋園一次滿足。

大苑子芋頭季
價格:許慶良芋頭鮮奶(中)中南65元/北70元,許慶良MINI芋頭芋圓鮮奶(中)中南75元/北80元,許慶良MINI芋圓鮮奶茶(大)70元,後2款10/29起正式開賣

 

 

 

 

 

 

原文轉載自 食尚玩家
2021-10-27 16:24  撰文/陳倍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