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奶酪就一定要吃許慶良鮮奶酪!#跟著邱老闆一起喝 #7月28日 #DAY318

吃奶酪就一定要吃許慶良鮮奶酪!#跟著邱老闆一起喝 #7月28日 #DAY318

大家早!我是是代班主持黃黃,7月28號是跟著邱老闆一起喝的第318天,
一直以來大苑子都堅持用最著時、最高品質的鮮果,還記得大苑子對顧客的五大信條中,有一條是我們只製作自己、家人和同仁喜歡喝、安心喝的飲料,除了飲料外,今年2月開始推出一系列的許慶良鮮奶酪甜品,特別選用濃醇香甜的許慶良鮮乳純手工製作,這款超夯的療癒系甜點深受大家喜愛,打造出多元口味的鮮奶酪,香醇不膩口~今天就由我來幫大家介紹目前現有的奶酪口味吧!
第一杯是淋上手工熬煮的新鮮芒果果醬和新鮮芒果丁的「許慶良芒果鮮奶酪」,每一口都吃得到芒果的鮮甜,快趁著芒果季結束前好好的吃一波!
第二杯則是選用愛文芒果再搭上彰化竹塘盛產的火龍果製作的「許慶良仲夏鮮奶酪」,喜歡一次吃到兩種鮮果的你,絕對要來上一杯!
第三杯則是「許慶良奇異果鮮奶酪」,新鮮現切的紐西蘭zespri雙色奇異果,再淋上濃濃的蜂蜜,搭配起來酸甜又不膩口哦!
最後一杯則是老少都喜愛的「許慶良葚夏鮮奶酪」,這杯選用的是百大青農所種植的桑葚跟新鮮蘋果熬煮而成的果醬,最後再加上新鮮蘋果丁,每一口都微酸微甜相當好吃!
大家聽完我的介紹口水是否也流滿地了,趕快趁最著時的季節來門市品嚐最新鮮的許慶良鮮奶酪吧!
最後邀請大家一起猜猜看,下周一8/2是我們戀愛系飲品「荔枝玫瑰」開賣,你知道哪一款充滿戀愛感的奶酪也準備好要登場了呢?

快來貼文下方分享,也讓邱老闆知道您有看過這支影片哦!
我是黃黃,今天我喝的是百年蜜仙草、許慶良奇異果鮮奶酪,你喝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