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必來一杯!大苑子荔枝系列8月上市,全新「荔枝艾波」粉嫩模樣絕對是手機先喝【妞新聞 20210802】

少女必來一杯!大苑子荔枝系列8月上市,全新「荔枝艾波」粉嫩模樣絕對是手機先喝【妞新聞 20210802】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各位粉嫩系少女們快看這裡~大苑子全新飲品「荔枝艾波」,甜美的荔枝融合蘋果和愛玉,杯身透著超美的粉紅的漸層色,拿到的第一件事絕對是手機先喝呀,另外還有「荔枝玫瑰」、「許慶良玫瑰鮮奶酪」等系列商品,喜歡荔枝的妞妞絕對不能錯過!

每年夏天除了「各大手搖店推出的不同款芒果飲品」以外,還有個不容錯過的夏日水果,那就是荔枝啦~以水果系列飲料聞名的大苑子,也推出一系列荔枝手搖飲,去年受到粉絲們歡迎的「荔枝玫瑰」再度回歸,使用特殊技術將黑葉荔枝的風味封存在飲料裡頭,上面更灑上新鮮玫瑰花瓣,美麗的模樣少女們必喝!

今年荔枝系列飲品再加碼,同樣使用甜度很高的黑葉荔枝,加上蘋果一起打成冰沙,以文山青茶為基底調製,做成超大杯的「荔枝艾波」,底下更加入水果愛玉增添口感,整體還透著粉紅的漸層色,超級適合人手一杯拍美照!(「艾波」就是Apple啦)

大苑子更首度推出浪漫指數破表的「許慶良玫瑰鮮奶酪」!同樣採用新鮮的玫瑰花瓣,滑順濃郁的鮮奶酪,搭配上微酸甜的玫瑰花醬,很適合夏日的下午茶時光呢。滿滿的荔枝和玫瑰,真的很有即將迎來的七夕甜蜜氛圍呢~

居家防疫期間大家不用急著跑出門買,妞妞們可以多利用外送App,或是提前電話預訂,即使已經要回公司上班的妞妞,也可以聯合同事們一起團購,減少出門逗留的機會,不管是降級還是微解封,通通不能掉以輕心呀。

商品資訊>>

荔枝玫瑰(M)售價95元

荔枝艾波(L)售價80元

許慶良玫瑰鮮奶酪 售價60元

 

 

同場加映:https://www.facebook.com/niusnews/videos/3126263004365460

 

 

 

 

原文轉載自 妞新聞
2021-08-02 by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