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荔枝控久等啦!大苑子「荔枝玫瑰、荔枝艾波」這天夢幻上市,「橙意滿滿」同步回歸!【YummyDay 20210730】

【全台】荔枝控久等啦!大苑子「荔枝玫瑰、荔枝艾波」這天夢幻上市,「橙意滿滿」同步回歸!【YummyDay 20210730】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今年就等這一杯!

今年就等這一杯!喜歡荔枝的朋友看過來,8/02一定不能錯過大苑子全台夢幻上市的荔枝系列飲品—荔枝玫瑰、荔枝艾波!採用香氣十足的黑葉荔枝,搭上屏東大花農場有機玫瑰花製作成的荔枝玫瑰,去年推出就轟動粉絲!今年荔枝系列飲品再加碼,把荔枝打成冰沙,做成大杯的荔枝艾波,加入愛玉,創造味覺層次,滿足荔枝迷的各種荔枝癮!另外同一天上市的還有顧客一直以來最愛的「橙意滿滿」,以及同樣浪漫指數破表的「許慶良玫瑰鮮奶酪」!

▲荔枝玫瑰(M) 售價:95元

去年擄獲許多少女心的超級網美飲品「荔枝玫瑰」,今年再次登場囉!大苑子以獨家技術封存黑葉荔枝的風味,並多次進行風味測試,才在去年得以正式推出!這是一杯品嘗得到新鮮玫瑰花瓣的飲品,充滿著濃濃玫瑰氣息,喝起來微酸微甜,略帶有荔枝果肉,是一杯兼具視覺與味覺的浪漫飲品!

▲荔枝艾波(L) 售價:80元

另一款今年全新推出的「荔枝艾波」,則以文山青茶為基底調製,同樣搭配黑葉荔枝,加入些許愛玉,打成冰沙,充滿口感,尤其杯身透著粉紅的漸層色,超級適合人手一杯拍美照!

▲橙意滿滿(L) 售價:65元

不僅如此,每年在柳橙季之前,都一定要爆喝一波的橙意滿滿,也在8/02同步上市囉!柑橘類和茉香綠茶碰撞在一起的新鮮滋味,酸甜酸甜,品嚐過的顧客都會一買再買,喝千百遍都不膩!

▲許慶良玫瑰鮮奶酪(杯) 售價:60元 *限店門市販售

最後,大苑子更首度推出浪漫指數破表的許慶良玫瑰鮮奶酪!同樣採用屏東大花農場的有機玫瑰花瓣,搭上微酸甜的玫瑰花醬,以及特A級許慶良鮮乳製作成的滑順鮮奶酪,開賣首日更同步推出超貼心集點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購買許慶良鮮奶酪,完成12點集點,就可以獲得全台限量的20周年限定奶酪湯匙!就是要讓喜愛大苑子的顧客,用滿滿的荔枝、滿滿的玫瑰,開啟夢幻的8月!

 

 

 

 

 

 

 

原文轉載自 YummyDay
2021-07-17

Close Menu

#新品上市

莓好系列

可至大苑子各門市購買

#新品上市

莓好系列

可至大苑子各門市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