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荔枝大洗版!大苑子「荔枝玫瑰」荔枝飲品系列8/2強勢回歸,夢幻新品「荔枝艾波、玫瑰鮮奶酪」同步挑戰IG打卡新歡。【WalkerLand 20210730】

大苑子荔枝大洗版!大苑子「荔枝玫瑰」荔枝飲品系列8/2強勢回歸,夢幻新品「荔枝艾波、玫瑰鮮奶酪」同步挑戰IG打卡新歡。【WalkerLand 20210730】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手搖杯控終於又等到!大苑子用新鮮荔枝推出的「荔枝玫瑰」,不只是讓飲料控喝到少見的荔枝手搖杯,也因為使用荔枝、玫瑰花,因此打造出漸層粉紅色視覺效果,成為許多人一定要拍IG的飲品之一。這次大苑子荔枝系列,即將在8/2強勢回歸,準備再洗版飲料控的IG打卡牆。


大苑子「荔枝玫瑰」特別選用香氣十足的黑葉荔枝製作,並且用以獨家技術封存香氣,讓人可以喝得到果肉、也能享受到濃郁的荔枝香氣。特別的是,大苑子再加入屏東大花農場有機玫瑰花瓣,打造白色、粉色漸層的視覺效果,更增添浪漫氣息。


針對荔枝系列,大苑子今年特別推出新品「荔枝艾波」,以文山青茶基底、搭配黑葉荔枝,並且加入愛玉打成冰沙,打造出淡淡粉紅色飲品,適合偏好清爽風味的飲料控。除了荔枝之外,大苑子也搶先為接下來的柳橙季推出經典飲品「橙意滿滿」,並且以特A級許慶良鮮乳、玫瑰花醬製成「許慶良玫瑰鮮奶酪」,讓人喝荔枝、吃鮮奶酪,打造全新下午茶選擇。


大苑子新品系列
上市日期:2021/08/02
品項及價格:
荔枝玫瑰 95元(M)
荔枝艾波 80元(L)
橙意滿滿 65元(L)
許慶良玫瑰鮮奶酪 60元(限店上市)

大苑子集章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1/8/23止
活動內容:到大苑子門市購買許慶良鮮奶酪(不限口味),購買1份即可集1點,只要集滿12點,就可兌換20周年限量奶酪湯匙乙支。

活動內容及供應情形,依大苑子官方公告為準。

 

 

 

 

原文轉載自 WalkerLand
2021-07-30 WalkerLand 編輯 張人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