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苑子摘芒果囉!推出4杯飲料+1款冰品,Double愛文芒果冰沙粉絲們必喝不可【妞新聞 20210423】

來大苑子摘芒果囉!推出4杯飲料+1款冰品,Double愛文芒果冰沙粉絲們必喝不可【妞新聞 20210423】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大苑子芒果季來了!夏天還沒到但是大苑子愛文芒果已經搶先來了,4款芒果控不容錯過的飲品,以及有著滿滿芒果丁的冰沙,這款來自國境之南的夏日鮮甜美味即將引爆妞妞們的味蕾,這個夏天,就來大苑子摘芒果吧~

 

愛文芒果冰沙 售價:80元(M) / 110元(L)

每到夏日一定要喝到的那一杯,當然就是大苑子的芒果冰沙!萬眾期盼的「愛文芒果冰沙」也在這個春末、初夏之際正式回歸,飲品使用新鮮芒果製成,不管是香氣還是口感通通都超級濃郁,而且還吃得到新鮮芒果丁,這一杯更是妞編輯每年芒果季的一定要喝、必定要喝的!

愛文翡翠 售價:65元(L)

想在炎炎夏日來點清爽系芒果飲品嗎?那麼怎麼能少了「愛文翡翠」呢!「愛文翡翠」是以新鮮愛文芒果結合回甘的翡翠綠茶,口感清爽,一口喝下那香氣將會在嘴裡環繞許久,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夏天來一杯真的是暑氣全消呀!

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L) 售價:170元
愛文翡翠Double(L) 售價:95元

妞妞們沒看錯!眾所矚目的大苑子愛文芒果Double系列飲品即將在4月26日於全台開賣啦~「愛文翡翠Double」同樣喝得到新鮮芒果丁,而且還比之前的多了一倍;而妞編輯自己也愛到不行的「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更是以新鮮芒果丁占據整杯冰沙,以超過兩顆新鮮芒果製作而成,一口愛文芒果冰沙、一口芒果丁那感受真的超級幸福。

夏日芒果曼波 售價:180元(份)

不僅如此,今年還加碼再加碼,市府夢想店夏日全新冰品「夏日芒果曼波」,大塊大塊新鮮芒果堆砌成山,加上手工製作的許慶良鮮奶酪、新鮮芒果果醬及許慶良鮮乳煉乳,保證讓芒果控們為之瘋狂!(大苑子市府夢想店限定販售)

大苑子的愛文芒果一定是在樹上熟成的「在欉紅芒果」不只是香氣更加濃郁誘人,口感更是大勝一籌~整個夏天就該沈浸在鮮甜芒果世界裡呀,大苑子更透露接下來將有機會陸續推出芒果霜淇淋、新鮮裁切芒果,以及其他多元芒果商品等,就是要讓芒果控們,盡情品嚐愛文芒果的各種變化、各式滋味,炎炎夏日就是把新鮮芒果一口氣吃個過癮、吃到飽!

 

 

 

同場加映:https://www.facebook.com/niusnews/posts/4201265276584624

 

原文轉載自 妞新聞
2021-04-23 by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