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文芒果的香甜融入翡翠綠茶的清新,大苑子愛文翡翠現正熱賣!#4月21日 #DAY220

愛文芒果的香甜融入翡翠綠茶的清新,大苑子愛文翡翠現正熱賣!#4月21日 #DAY220

要吃鮮果一定要來大苑子吃!

大家好,我是代班主持菜比八,4月21號是跟著邱老闆一起喝的 第220天!

在對的產區對的季節,我們挑選最好吃的水果來製成飲品,現在的芒果季,特別選用屏東枋寮的「在欉紅」愛文芒果,因為屏東枋山靠海,在南風吹拂下也讓芒果口感更加扎實喔!而且用人工逐一檢視採收,一條藤上不超過兩顆芒果,種植起來非常的費工,也非常感謝辛苦的果農們。所以今天要推薦大家喝的是去年熱銷排行榜第五名的愛文翡翠,裡面愛文芒果的香甜融入在翡翠綠茶中,香甜的芒果香氣與回甘的茶香,喝完後就能完整感受到這沁涼的好滋味 !所以還沒喝過的你,一定要來門市買一杯試試看!
那現在最著時的水果除了芒果,還有「在欉紅」金鑽鳳梨也不能錯過哦!
鳳梨系列的飲品像是旺來翡翠和芭梨戀人一直以來也都是我們的人氣王,除了有好喝的飲品,當然單吃也有不一樣的好滋味,近期也因為雨量較少,果物含水量低,鳳梨本身的甜度就會特別高、也會特別好吃喔!還沒吃過的朋友推薦你來門市買一盒金鑽鳳梨盒吃吃看喔!

最後問問大家,如果要請朋友喝大苑子的話,最想請他喝哪一杯呢?快一起來跟邱老闆分享吧!

我是代班主持菜比八,今天我喝的是 現在最著時的愛文翡翠,你喝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