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慶良鮮乳-濃醇香甜的好滋味,您一定要試試看! #4月20日 #DAY219

許慶良鮮乳-濃醇香甜的好滋味,您一定要試試看! #4月20日 #DAY219

大家好,我是代班主持Cindy,4月20號是跟著邱老闆一起喝的 第219天!

你跟邱老闆一樣,每週都習慣喝一罐許慶良鮮乳嗎?大苑子堅持挑好水果、選好品質商品給大家,包含每天都要喝的鮮乳,也選擇最優質的許慶良鮮乳,許慶良牧場照料每隻牛都非常的用心把牛當成一家人,傳承40年的堅持,每一道程序都替消費者進行嚴格的把關,替大家打造這一罐特A級的許慶良鮮乳,那如果平常想喝點不一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加一些仙草凍,喝起來的口感濃醇滑順,加入不同的食材也讓許慶良鮮乳有更不同的風味。
再來希望大家在最著時的季節品嘗到芒果好滋味,所以邱老闆在今天也特別加碼愛文芒果冰沙!邀請大家一起來門市把芒果吃好喝滿,最後這週的行動支付日只要在4/19-4/21之間,天天來門市,在其中一天購買許慶良鮮乳,其他兩天任選飲品、鮮果,闖關成功就可以獲得現在最著時的愛文芒果冰沙喔!!最後提醒大家喝大杯最著時芒果冰沙一起累積花磚杯墊點數喔!

我是Cindy,今天我喝的是超好喝的許慶良鮮乳跟愛文芒果冰沙,你喝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