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賣百萬杯!大苑子「愛文芒果冰沙」回來了  加碼吃芒果山剉冰【ETtoday旅遊雲 20210326】

狂賣百萬杯!大苑子「愛文芒果冰沙」回來了 加碼吃芒果山剉冰【ETtoday旅遊雲 20210326】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就是要搶第一波!台灣鮮果手搖飲品牌「大苑子」的「芒果季」宣布重磅回歸了,不僅要衝喝每年夏天熱銷百萬杯的「愛文芒果冰沙」,還有加入綠茶的清爽愛文翡翠,這次更加碼在市府夢想店推放了近2顆芒果的芒果山剉冰,搭配濃郁鮮奶酪,口感滑順又消暑,即日起芒果限定飲品、冰品於市府店先登場,4月1日起全台門市正式開吃。

▲大苑子芒果季開跑了。(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狂賣百萬杯的愛文芒果冰沙,還有清爽愛文翡翠回歸。

大苑子「芒果季」登場了,選用屏東枋山枋竂的在欉紅愛文芒果製成,絕對要喝的就是這杯每年都熱賣百萬杯的「愛文芒果冰沙」,杯底先放進新鮮芒果丁,接著倒入滿滿超過1顆芒果打成的冰沙,口感濃郁還吃得到果肉,不能放過,另外是清爽系代表「愛文翡翠」,芒果打成泥後結合翡翠綠茶,茶香、果香味可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市府夢想店加碼吃芒果山剉冰。

而市府夢想店也加碼推出夏季全新冰品「夏日芒果曼波」,剉冰淋上了滿滿手工芒果結合百香果的果醬、蔗糖醬後,接著用芒果塊層層鋪滿在冰上,光是畫面就療癒到不行,最後放上整顆許慶良鮮乳製成的鮮奶酪以及檸檬屑點綴,打造酸甜又滑順的罪惡口感,必須搶吃一波。大苑子芒果季即日起搶先在市府店開賣,4月1日起全門市就能通通吃得到了。

▲萬波懷舊綠豆系列登場。(圖/記者蕭筠攝)

另,人氣復古手搖飲品牌「萬波島嶼紅茶」近日也打造全新「懷舊綠豆系列」,選用每日手工熬煮的綠豆製成,首推這杯「呱呱綠豆湯」,不過於甜膩的綠豆湯裡頭特意加入了Q彈呱呱圓增添口感,就像在喝綠豆湯一樣,十分清爽,再來的「綠豆沙牛奶」,將綠豆湯打成冰沙後加入濃醇鮮奶,奶香與豆香結合清涼又好喝,最後是「波霸綠豆沙」,同樣以綠豆冰沙為基底加入波霸配料,絕對可以滿足咀嚼控,3款新品將於3月30日開賣。

 

 

 

同場加映:

來源:【ETtoday旅遊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hGOwtJdfI

 

 

原文轉載自 Ettoday旅遊雲 
2021-03-26 12:47  記者蕭筠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