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最愛,最新鮮最安全的草莓,一喝就讓人上癮的莓好花漾! #2月1日 #DAY141

草莓控最愛,最新鮮最安全的草莓,一喝就讓人上癮的莓好花漾! #2月1日 #DAY141

今日採今日吃,採收後最快2小時內抵達!

  做成飲料的水果也需要做到今日採今日吃? 沒錯! 大苑子顛覆你對水果飲品的認知! 大苑子從2019年起全面開啟超狂任務,草莓果農早上四點開始進行草莓採收、大苑子直接將「行動農檢室」進駐到苗栗大湖產地,鮮採即驗,直接在產地完成農藥檢驗;八、九點就開始發車配送至全台門市,品質最安全的鮮嫩草莓,最快兩小時就送到店家。

  安心升級!讓顧客有更多選擇、並可以吃得更安心,大苑子2020年的冬季特別開始與友善農法的草莓農合作,預備推出鮮果草莓友善專區,用行動支持使用友善農法耕種的草莓果農,友善耕作的草莓除了不使用農藥,每日還需投入雙倍、甚至是三倍以上的心力和時間來除草、整理、照顧草莓園,友善耕作的草莓產量很有限,2020年起我們與苗栗大湖一~二位的友善果農開啟合作,希望可以讓更多的果農加入友善耕作,一起為台灣農業努力。

11/10第一波限店門市鮮嫩莓好,提前20天!搶鮮品嚐草莓的美味新鮮!

  草莓控準備尖叫!今年受氣候、果物成長狀況良好,相較於去年,草莓控可以提早近20天品嚐到鮮嫩的莓好。11/10(二)起將推出第一波上市門市!「莓好時光」、「莓好花漾」限店、限量上市,讓顧客能搶先品嚐到全台第一顆草莓的甜蜜滋味。

  大苑子長期深耕產地,從種植、生長、除草、採收,每個環節都時刻關心,採購人員對於草莓的特性和生長狀況都相當了解,因此當第一期的草莓已陸續成熟,為讓迫不急待的草莓控們能品嚐到季初的鮮嫩草莓,大苑子於11/10開始,首波限店122間門市獨家販售,提供限量、極新鮮的草莓飲品;11/16(一)起,全台大苑子門市陸續販售。

行動農檢室IN市府夢想店,莓好系列最新冰品「莓好情人」鮮嫩開採,莓好上市

  為了讓顧客更能「近身感受」! 大苑子特別將行動農檢室原封不動的搬到市府夢想店,現場將所有的設備都能讓顧客看得到、摸得到!!並搭配流檢流程的影片播放,讓所有顧客能更加以了解!對自己享用的莓好更加安心!

  草莓季來臨,市府夢想店首波也推出草莓冰品「莓好情人」,清涼的刨冰舖上滿滿鮮嫩欲滴的新鮮草莓加上新鮮現做的草莓果醬及許慶良鮮乳煉乳,絕對是冬天最「著時」的一碗鮮果冰,接下來也會視草莓果物陸續推出一系列草莓冰品,週週更新,每一週都有讓人驚豔的吸睛冰品,草莓控絕對無法錯過、非嘗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