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必喝觀音拿鐵,濃郁香甜的許慶良觀音拿鐵,只在大苑子! #1月8日 #DAY117

許慶良觀音拿鐵

好喝人氣王!搭配特A級許慶良鮮乳,濃醇奶香、炭培茶香,每口回韻都如此迷人~冷熱都好喝!!👍👍
今天我喝的是 #許慶良觀音拿鐵 3分糖,喝奶類飲品建議喝3分糖,不然會像喝湯沒加鹽巴一樣,少一味!
平常大家在下午茶時間都吃些什麼?
今天邱老闆帶大家一起吃下午茶,大家可以點杯許慶良觀音拿鐵 3分糖,最近天氣比較熱,喝冰的很剛好。

配上餅乾或麵包小點心,通常點心都會比較甜,搭配觀音拿鐵很剛好!我常常在下午時候這樣吃,就會感到很幸福!

———————————————————————————————————————————-

【1月1號大苑子公益日】 – 感謝27,336位顧客的支持,並響應1月1日公益日!!

本月公益捐款3萬4仟元整

點數加碼捐贈9仟20元

總計4萬3仟20元

謝謝您給孩子一個實現未來的機會!

什麼是大苑子公益日?

大苑子公益日從2013年4月1日起,

每月1號定為大苑子公益日,

並將全台門市當日1%以上營業額給予公益機構幫助弱勢兒童,

至今已持續堅持第7個年頭,

共累計第94次捐款,

公益(含公益桌曆)累積捐款共6,453,80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