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暴動! 草莓融入特A級許慶良鮮奶,一起品嘗濃郁草莓香的莓好時光! #12月24日 #DAY102

大家早!我是邱老闆,今天是12月24號,跟著邱老闆一起喝的第102天。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2020年賣得最好的前5名特色飲品,首先來公佈第五名:愛文翡翠、第四名:翡翠檸檬、第三名也是現在賣得很好的芭樂檸檬、第二名:愛文芒果冰沙、第一名:台灣鮮搾柳橙綠從今年一月到現在就賣了200萬杯!!!排行榜上的飲料你都喝過了嗎?有的快一起喊右!蝦米!草莓竟然沒有在榜上!所以邀請大家,趕快去買莓好時光!讓莓好時光可以在2021年上排行榜!

今天是平安夜,平安夜就是要跟最親密的家人朋友聚在一起,共度這美好平安夜,現在最著時的就是草莓,今天推薦大家喝的是莓好時光,莓好時光很適合在平安夜跟朋友家人一起享用,邀請大家可以在平安夜將這莓好時光帶回家,一起享受這美好的夜晚~

我是邱老闆,今天我喝的是莓好時光,你喝了沒!

草莓季來了!11/29日起讓你享受最莓好的鮮果~

大苑子挑戰「今日採、今日吃」不可能的任務

行動農檢駐草莓園 鮮採即驗 大湖直達最快2HR

入冬草莓季來了!想到那鮮嫩的莓好,垂涎欲滴,又怕有農藥殘留問題。台灣鮮果現搾第一品牌大苑子,今年要挑戰讓消費者享受「今日採、今日吃」的草莓鮮果,11/29日起全省門市推出最優質的知名產區大湖草莓鮮果及100%草莓鮮果飲。每批每日經過「國家級綠盾農檢合格」,由產地恆溫直達門市,但要達成此項任務的關鍵需在12小時內完成「採收、檢驗、配送」的不可能任務。

為了完成這個鮮果2.0的「超狂計畫」,大苑子歷經三年的努力,才克服比想像中還要多的困難,更要跟時間賽跑,早上四點開始進行草莓採收、完成農藥檢驗;九點要開始發車配送至全台門市。為此,大苑子斥資打造「行動農檢室」進駐到苗栗大湖產地,鮮採即驗,同時購置恆溫車隊配送,每批經過國家級綠盾農藥檢驗合格,品質最安全的鮮嫩草莓,最快兩小時就送到店家。

最值得一提的是,門市可以買到最新鮮的草莓,同時將推出兩款挑逗你莓好味蕾的超人氣必喝草莓飲品─「莓好時光」及「莓好花漾」。先上市的「莓好時光」100%使用整顆新鮮草莓,加上特A級許慶良鮮奶,融合成完美的濃郁香甜口感;之後推出的「莓好花漾」,也是使用100%的新鮮草莓加上頂級台灣青茶,享受無比莓好時光。

市面上水果茶飲品,很少店家會追求要使用最新鮮、品質最好的原果,但是,大苑子始終堅持使用最新鮮、品質與安全的鮮果,尤其是草莓,很多人會擔心農藥殘留問題,不斷追求更美好的大苑子,就決定要做到最好,將不可能化為可能,讓消費者真正享受「今日採、今日吃」的鮮嫩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