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橙就該這樣!大苑子挑戰最青「台灣鮮搾柳橙綠」,一喝就上癮! #12月10日 #DAY88

「台灣鮮搾柳橙綠」使用100%現搾柳橙汁搭配茉香綠茶,清甜與清爽之間完美互補,無負擔的好喝,才是真正的好喝。
特別選用台灣小農種植的新鮮柳橙,再和茉香綠茶搭配,每一口都能喝到酸甜適中、清爽順口的檸檬綠茶香,深受大批粉絲喜歡!!!


大苑子相挺農二代「台灣鮮搾柳橙綠」

【相挺二代農!這杯台灣鮮搾柳橙綠就是不一樣】

大苑子「台灣鮮搾柳橙綠」真的不一樣!

「農業不是一代人的事,我們希望透過穩定的採購量,鼓勵更多農二代願意返鄉,對土地付出關懷,加入友善農業耕作,一起創造更高的水果價值。」

身為芭樂之子的邱瑞堂,自2007年全面採用新鮮水果現搾調製飲品,「優先使用台灣水果」、「新鮮水果現搾」是品牌的初衷,希望透過鮮果能讓生活更加美好。

長期支持農二代返鄉,友善耕作創造水果更高的價值

有鑑於農業逐漸老化凋零,長期支持農二代的大苑子自2016開始,便和家裡已種植柳丁20多年的農二代呂睿騰展開合作至今,以穩定的採購和通路,保障農民收益,讓果農得以全心照顧柳丁樹,並做好產銷履歷,確保安全的農藥使用!不僅如此,另外包含台南及南投中寮等地,亦有大苑子長期支持並合作的農二代,讓更多青農願意返鄉,種出好水果。

柳橙合作的青農-呂睿騰,現年25歲,105年返鄉種植柳橙、柑橘類果物,弟弟也在108年加入,學習「父執輩的賢拜們」的豐富經驗,另外學習友善耕作的「草生栽培」及「產銷履歷」,讓水果種植能夠更加安全、自然,對土地更加友善。

 

【新鮮、安全為首,對的季節、對的產區就是好水果,大苑子最重要的標準】

新鮮、安全才是首選

大苑子自2007年全面採用新鮮水果現搾的飲品後,陸續在北中南三區建置專業物流倉、導入國家級綠盾農藥殘留檢測制度、採用具產銷履歷的鮮果,與1,600多個優質小農合作,每年鮮果採購量高達5,000多噸。

今年台灣柑橘類雖受到下雨及天候影響,與去年同期比較,產量至少減少2至3成,不過在果農不懈的努力下,大苑子台灣鮮搾柳橙綠將於9月24日正式回歸!

100%新鮮台灣柳橙現搾

每杯皆採用100%新鮮台灣柳橙,富含豐富膳食纖維和維他命C的台灣新鮮柳橙與茉香綠茶調和,台灣柳橙特有的酸香清新,與茉香綠茶甘甜完美融合,讓台灣鮮搾柳橙綠甜酸適中、清爽順口,同時品嘗柳橙與綠茶的平衡風味!

一口接一口,喝到的不僅是迷人滋味更富含大苑子與青農們對這片土地的用心、關懷及回饋。

大苑子除了在製作飲品上用心
在尋找水果產地上,也相當用心💪💪
就是為了要找到優良且安全的產地
才能讓每一杯柳橙綠都能安全美味的呈現給大家🥰🥰🥰
🍹🍹這一杯🍹🍹
✨經典中的經典✨
✨美味中的美味✨
✨順口中的順口✨
-絕對值得你一喝再喝-
明天上班不怕!來杯柳橙綠吧!! 讓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