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水果+刨冰!大苑子2款「清涼系水果甜點」登場【udnSTYLE 20201011】

6種水果+刨冰!大苑子2款「清涼系水果甜點」登場【udnSTYLE 20201011】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以鮮果果飲為主打的「大苑子」,即日起使用新鮮水果搭配果醬、愛玉等佐料,於市府夢想店新推出「繽紛四時鮮果冰」、「戀戀果粒小曲」等2款新品,讓水果與甜品愛好者能夠有清爽的新選擇。

創立於2001年的大苑子,在2007年將新鮮水果作為主角,推出一系列現榨飲品,成功累積客源,目前在台已有超過200間門市。考量到水果多元的呈現特質,因此今年7月底,大苑子以兼具復古與創新的「冰果室」概念,於信義商圈打造全新的「市府夢想店」,供應茶飲、特調、鮮榨水果等系列的飲品,同時還有現切成盒的裁切水果、水果禮盒,以及浮誇系的多款時令水果冰品

此次新推出的「繽紛四時鮮果冰」,使用6種以上的新鮮水果搭配刨冰,再加上紅龍果果醬,以及使用許慶良鮮奶製成的煉乳,還有手工熬製的酸甜百香果醬,讓冰品有更多吃法與風味,每份129元。另款新品「戀戀果粒小曲」,將蘋果、綠無籽葡萄、台灣紅寶石葡萄柚果粒,處理至適口大小後,再搭配上滑嫩愛玉,帶來令人驚喜的口味,每份89元。

大苑子市府夢想店新推出「繽紛四時鮮果冰」、「戀戀果粒小曲」等兩款新品。

 

原文轉載自 udnSTYLE
2020-10-11 19:34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