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市府夢想店7月隆重開幕!【苑景季刊-2020_NO.49】

大苑子市府夢想店7月隆重開幕!【苑景季刊-2020_NO.49】

  • Post category:最新季刊

大苑子市府夢想店7月隆重開幕!

正式宣告手搖飲下半場開跑!

       市府夢想店在7月23日正式開幕,店內以容易勾起台灣人童年回憶的冰果室為主題,在復古之中,融合具現代感的設計,是一個最適合三五好友在炎炎夏日一起聚會聊天、吃新鮮水果、吃冰,並且小憩的小天地。店址位於台北市信義精華區,搭捷運只要在板南線市府站4號出口出站,就可以快速抵達!內部共分1樓、地下1樓兩個樓層,總共80個座位,並配有大量插座,提供顧客使用。

       不僅如此,店內牆上還掛有鮮果時鐘,提醒大家吃當季著時水果的重要!像是12點鐘方向是草莓,代表著12月最適合吃的水果,就是草莓;3點鐘方向是鳳梨,表示3月最適合品嘗鳳梨;6月就會有火龍果、9月就會有芭樂,依此類推,希望每位走進店裡的顧客都能和大苑子一起感受隨著四季更替所帶來的鮮果風貌!


餐點部分,主要分為三大類,鮮果(包含裁切水果、鮮果禮盒)、冰品(包含剉冰、鮮果霜淇淋)、手搖飲(包括許慶良鮮乳系列、新鮮水果飲、鮮果冷萃等)。其中,目前在所推出的創意冰品中,又以「盛開這一夏-綜合鮮果冰」最受歡迎。盛開這一夏由各式最當季的鮮果組合而成,視覺上色彩繽紛,不僅如此,當冰沁透涼的鮮果和著冰入口瞬間,幸福甜蜜感真的會直衝腦門!另外的吃法還包括可將附上的鮮果手工果醬、特A級許慶良鮮乳煉乳淋上,創造豐富多元的口感!

▲盛開這一夏
▲盛開這一夏

 

▲鮮果霜淇淋-大苑子為讓顧客體驗四季鮮果的美好,將依據不同時節推出不同季節的限定口味鮮果霜淇淋,比如哈密瓜、綜合等口味,其中優格口味則為常態性霜淇淋品項。

 

▲著時鮮果盤(大)-針對想要單純體驗當季、新鮮水果滋味的顧客,現場將提供現切的著時鮮果盤,適合三五好友聚會一同食用,可以一口氣吃到營養新鮮的滿滿水果!

 

▊店址的抉擇,經營品牌還是門市?

市府夢想店這回選在台北信義精華區開張,中間其實有段曲折的抉擇過程。

原本大苑子看中的是永吉路30巷的一個空間,月租8萬,鄰近不只許多商辦大樓,亦有不少社區住宅,是許多上班族和民眾外食餐飲的好去處,但恰恰好在評估過程,又發現了忠孝東路五段,也就是現址的市府夢想店位置,月租30幾萬,對面可見101、貴婦百貨Bellavita、微風信義百貨等,邱瑞堂總經理考量許久,為了展現品牌進化,以及進入手搖飲下半場的決心,最終拍板選擇了曝光度較高,但同時也較昂貴的現址。

自店址確認後,從上到下,所有主管和同仁皆全數忙碌了起來,有人處理門市的設計及施工裝潢、有人負責商品開發和人員的訓練,也有人負責制服、餐具餐盤等的規畫、設計和詢價,從開一家冰果室的點子到真正實踐,總計耗費不到半年的時間,大夥卯足全力,就為了趕在這個夏天,提供給顧客一個聊天、聚會、消暑的復古冰果室!

▊冰果室主題,重新玩轉水果不同風貌

冰果室文化是台灣的傳統特色,是許多人早期社交、約會聚集吃水果、冰品、甜品的地方,現在更演變成許多地方懷舊特色小店;冰果室概念也曾出現在大苑子2011年於員林開設的「果真新鮮」,提供裁切水果、冰品及水果禮盒等。

今年是大苑子成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