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芭樂不只瘦身,維他命C還高過奇異果!盤點5款手搖「芭樂飲品」,同場加映Costco這款70元可以喝3天!【Bella】
「大苑子」芭樂檸檬 65元

20200820 芭樂不只瘦身,維他命C還高過奇異果!盤點5款手搖「芭樂飲品」,同場加映Costco這款70元可以喝3天!【Bella】

  • Post category:感謝媒體

關於芭樂,很多人只知道常常在喝喜酒時桌上都會有一兩罐芭樂飲品,女生則是知道它熱量很低,所以要減肥就會狂吃芭樂。但如果翻開很多關於芭樂的分析報告,你會發現它對身體的好處有很多很多,除了前面講的熱量低、纖維高、它還有保護心臟、血糖與預防便秘的好處,此外,它的維他命C含量更是高過我們印象中的奇異果!豔陽高照下,與其喝一杯太多負擔的珍珠奶茶,不如看看我們盤點、剛剛推出的5款「芭樂手搖」

珍煮丹「超消暑水果冰沙」

「珍煮丹」花芭檸雪沙 55元

珍煮丹不只很會賣少搖茶飲,出起水果系列也沒在馬虎!首次推出水果系列冰沙「胭花芭檸雪沙」結合甘甜紅心芭樂與綠檸檬,並加入少許煉乳增添香氣,杯頂再放上現切檸檬片,讓整體口味酸的很夠味,完全比餐桌上的開胃菜還要開胃!其中,這一款還曾與「小時候冰果室」推出聯名,把它真的變成實際冰品啦~

大苑子「芭樂也變美容聖品」

「大苑子」芭樂檸檬 65元

水果飲品界的小博士「大苑子」想當然絕不能錯過芭樂系列啦~推出的「芭樂檸檬」採用屏東九如酸度夠、香氣足、皮薄汁多的檸檬打汁,再搭配來自彰化的脆甜芭樂香氣飽滿!微酸中帶有檸檬清香,清爽不膩口,非常適合夏天飲用。尤其是愛美的女生更需要來一杯,滿滿的維他命C的水果組合,我喝的不是飲料是美容飲品啊~

康青龍「芭樂跟梅粉才最搭」

紅心芭樂梅、紅心芭檸冰茶 65元

芭樂怎能沒有梅粉來助攻?「康青龍」推出兩款芭樂與梅子系列正是狙擊你的心啦~「紅心芭樂梅」使用台南梅嶺脆梅與紅心芭樂結合,脆梅的甘香之中帶上紅心芭樂的香氣,讓人一喝就停不下來。另一款「紅心芭檸冰茶」將紅心芭樂的清甜中和檸檬的酸度,自帶濃郁的水果甜香味,就算點無糖也很好喝!

樂法「蘋果+芭樂超速配」

蘋果芭樂綠茶 65元

樂法這一款「蘋果芭樂綠茶」可是儂編夏天最愛的心頭好!沒想到蘋果、芭樂竟能這麼搭,配上去油解膩的綠茶,完全就是夏天消暑聖品。不像市售蘋果汁口味偏酸,反而更多蘋果的香味,配上芭樂甜,兩者就是最完美的夏日黃金搭檔!
 
 
 
原文轉載自 Bella
2020-08-20  by Naomi